簡體
圖書
圖書
教會論基礎系列

認識教會紀律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約拿單·李曼幫助讀者看到教會之所以要執行教會紀律是因爲,教會紀律表明教會深愛著那個深陷罪中的人,愛整個教會,愛非基督徒鄰舍,也愛基督的榮耀。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

認識主餐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鮑比·傑米森(Bobby Jamieson)在這本小書非常通俗易懂,它解釋了聖經中主餐的定義、主餐與地方教會的生活有何關係、誰應該領受主餐,以及我們當如何領主餐。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

認識洗禮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鮑比·傑米森基於聖經的教導,解釋了洗禮是什麼?誰應該受洗?爲什麼成爲教會成員必須先受洗?教會又應當如何施洗?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認識大使命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狄馬可牧師寫作本書的目的是爲了幫助你理解什麼是大使命,以及大使命對於你個人的基督徒生活有何意義。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認識會眾的權柄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約拿單·李曼闡述了合乎聖經的的會眾制是整個教會能夠履行傳揚和保護福音的職責。牧師負責帶領和裝備。成員著手工作,既爲了彼此堅固,也爲了追求基督在世上的使命。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認識教會帶領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狄馬可帶領讀者看到,儘管我們的傾向是忽視權柄,但敬虔和符合聖經的領袖職分對於建造一個榮耀神的教會至關重要。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建造健康教會系列

執事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馬特·斯梅瑟斯特在這本小書中指出,執事是一群模範僕人,他們蒙召去滿足教會實際的需要、組織和動員會眾的服侍、維護全群的合一、支持長老的事工。

共同敬拜

這是一本免費的電子書,作者馬太·默克(Matt Merker)在本書中表明,共同敬拜是神的子民因著神的恩典,爲了神的榮耀,爲了神子民的益處,在世界面前的聚集。馬太提供了聖經中關於這一問題的洞見,也提供了實用的建議,一使敬拜成爲真正意義上的敬拜:預嘗神子民在新天新地中永恆的敬拜。

純正教義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鮑比·傑米森(Bobby Jamieson)。無論你持何種觀點,本書不僅會向你證明,純正教義對於活出敬虔的生命至關重要,而且也會解釋神學在一間健康教會生活中所扮演的關鍵角色。《純正教義》中論及聖潔、愛、合一、敬拜和見證等關鍵的教義,闡明了他們對我們的思想和心靈、對我們個人生活和信仰群體的重要意義。本站提供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分別爲PDF、EPUB和MOBI。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福音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雷·奧特倫(Ray Ortlund)。本書主要的內容是福音如何塑造教會的文化,教會如何彰顯基督的榮美。福音教義生發福音文化,在太多教會中,福音文化的美好是拼圖缺失的部分;如果我們讓福音施展其完全的能力,那教會就能因基督的榮耀大放異彩。本站提供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分別爲PDF、EPUB和MOBI。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教會成員制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約拿單·李曼在本書中直接解釋了什麼是教會成員制以及它之所以重要的原因,並爲加入地方教會提出了一整套令人信服的論據。本書實用性強、有說服力,也忠於聖經。李曼提醒我們,教會成員制不是一個選擇,而是一個命令。該書論述有力且頗具挑戰性,但同時也充滿了恩典的福音。本站提供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分別爲PDF、EPUB和MOBI。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教會紀律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約拿單·李曼幫助我們去面對無窮無盡的各種處境和罪,聖經中並沒有具體的案例與之相對照。儘管這些罪不會明確出現在任何清單中,但仍需在一種符合聖經的框架中憑愛心合宜地加以糾正。安泰博(Thabiti M. Anywile)牧師說:如果你在教會中害怕觸及這個問題,或者不知道如何帶著愛心來糾正犯罪的肢體,那麼本書就爲你能有效地開始這一事工提供了來自聖經的論據和具有實操的建議。這本書將激發你的想像,撼動你的心靈,照亮你的道路。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長老職分

在這本如同對話一般親切友好的小書中,萊尼牧師依據聖經對教會帶領的教導,爲長老們提供了一份簡明易懂的「職位描述」。

門徒訓練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狄馬可。本書基於聖經中所展示的模式,解釋了門訓關係在地方教會這一處境中該如何運作,教導我們如何爲建立教會的門訓文化而耕耘,並使其成爲我們基督徒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本站提供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分別爲PDF、EPUB和MOBI。想要獲取更多圖書,請訪問圖書頁面。

歸信

這本簡短的書是爲了幫助教會正確地理解,聖經中關於歸信的教義在教導、傳福音、門訓、教會成員制以及地方教會生活的其他方面會帶來哪些不同。

聖經神學

爲了幫助教會捍衛福音真道,本書首先提供了一個理解聖經敘事主線的框架,隨後解釋了若干如何把握經文核心信息的基本原則。

福音佈道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本站提供Pdf、Mobi、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這本簡單而又引人入勝的書中所描繪的就是這樣的福音佈道方式,沒有正式的事工。相反,它可能會給你的教會帶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讓成員們一同參與到福音佈道中。

宣教

這是本免費現在的電子書,本站提供Pdf、Mobi、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本書基於聖經,也提供了訓練和支持宣教士、形成國際合作關係、差派短宣隊,以及在本地和海外接觸萬族萬民的實踐步驟。

禱告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翁武切庫。本書聚焦於常常禱告的必要性,指出常常禱告是地方教會中最重要的操練。也幫助我們正確認識共同禱告的必要性及其帶來的祝福。本站提供Pdf、Mobi、Epub三種格式文件的下載。

解經式講道

這是本免費的電子書,本站提供Pdf、Mobi和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本書是爲講道者和操練講道的弟兄們所寫的,在本書中,作者大衛·赫爾姆告訴我們如何成爲神話語忠心的傳講者,以及我們應該相信什麼和避免什麼。

其他書籍

我真是基督徒嗎?

這是一本可以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邁克·麥金利向我們展示了審視我們與神的關係的重要性,並幫助我們直面這個苦難的問題,最終讓我們看到自己真實的信仰光景,以及這到底意味著什麼?本站提供Pdf、Epub以及Mobi 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牧師預備之路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鮑比·傑米森在書中闡釋了,當弟兄們尋求成爲長老時爲何說「有志」比說「呼召」更好,並鼓勵讀者在考慮這一職分前先確定自己是否有牧養的恩賜。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歡迎閱讀。

健康教會九標誌(第四版)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不論你是牧師還是教會成員,研究健康教會的這九個標誌都能幫助你在教會中培育新生命,更好地榮耀神。本站提供PDF、MOBI和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是《深思熟慮的教會》的增訂版,它挑戰領袖們評估自己服侍的動機,並提供了健康的、深思熟慮的教會帶領的實際範例。本站提供PDF、MOBI和EPUB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品格至關重要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亞倫·曼尼科夫深入思考了牧者的角色、職責、品格與認信,以充滿深刻的真理見解幫助你反思自己的生命,堅定而溫柔的提醒你思考如何結出聖靈果子。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三種格式文件下載。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這是一本免費在線閱讀的電子書。在這本書中,費爾·牛頓與舒馬克兩位作者很有說服力地讓我們看到回到新約聖經中眾長老共同帶領教會的模式是多麼重要。每一間地方教會都可以從本書所提供的資源受益,並基於這一原則建立合乎聖經的並且健康的教會帶領架構。

重新認識教會

在《重新認識教會》一書中,柯林•漢森和約拿單•李曼兩位作者邀請你我在後疫情時代一同回歸聖經,思考爲什麼教會對信徒和神的宣教使命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他們通過查考聖經並參照個人的經歷,向讀者展示了神在集體聚會中的真實意圖:在屬靈上堅固每一個教會成員和基督的身體。在一個消費者心態和網絡直播聚會盛行的時代,我們必須重新認識到,爲何教會的未來取決於信徒作爲神家裡的人定期聚會。

牧者的輔導事工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是傑里米·皮埃爾和迪帕克·瑞吉。本書的寫作目的正是爲了幫助牧師和教會領袖們理解聖經輔導的一些基礎,同時也提供了在教會中建立門訓文化的一些好建議,附錄也可以幫助您知道如何記筆記和一些其他的輔導技巧。

耶穌是誰

雖然這是一本屬靈書籍,但同時也對懷疑者非常友好,這本書會幫助你認真地思考耶穌。

福音真義

紀格睿認爲福音信息包含了四個關鍵主題:神、人、基督和回應。本書認真地探討了每一個主題,並且分析了這樣的福音信息對個人、教會和世界帶來怎樣的影響。無論你是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你都會從這本書中對福音建立正確的認識。

何謂健康教會

《何謂健康教會?》一給我們很多有價值的真理,也給我們實踐性的原則,以使我們可以在神的教會中忠心事奉。

健康的教會成員

本書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直觀易讀的教會生活指南。它同樣也是一本全備的教會論實踐手冊。

爲何相信聖經

這是一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作者紀格睿在書中提出強有力的論據來支持聖經的可靠性。無論你是否是基督徒,這本書都會對你有幫助。本站提供Pdf、Epub和Mobi 三種格式的文件下載。

艱難之地的教會

麥茨·麥可尼和邁克·麥金利兩位牧者在窮人中有著卓越的事工果效,強調福音乃是首要的。他們爲我們在艱難之地,無論是在我們的社區還是在全世界開展植堂、復興教會、培養忠心的教會, 提供了合乎聖經的指導原則和實用策略。

什麼是教會的使命?

凱文·德揚和紀格睿認爲,只要我們採用正確的範疇,並在相同的聖經根基上構建我們的 使命神學,福音派就能達成許多共識。作者解釋了神國、福音和社會正義等關鍵概念,讓我們有了一致的步調,推動我們投身於教會真正的使命。

以聖道爲中心的教會

這是本免費下載的電子書。本書的呈現合乎聖經、合乎神學,也兼具實踐性,並且引人入勝,是對神學的應用。聖經和地方教會的生活應該相輔相成,使我們與神更深的相連。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

安泰博根據他本人擔任牧師和長老的經驗寫下此書,闡明如何在地方教會的群體中辨識和倍增正確的領袖與樂意的僕人。

教會

在這本關於教會論的書籍中,狄馬可牧師剖析了聖經對於教會的本質、教會的目的所做的論述,回答了三個重要的問題:教會是什麼,教會的目標是什麼,以及教會應當做什麼。

憑誰權柄

本書論及浸信會教會中的眾長老帶領、會眾參與的教會體制,並探討了長老制教會和會眾制教會的異同,同時指出眾長老帶領並非長老會獨有,秉承改革宗神學的改革宗浸信會教會在拒絕嬰兒洗禮的同時也堅信和實施眾長老帶領的教會體制。

健康教會的九個標誌·學習手冊

本手冊並非美國麥種傳道會出版的《健康教會九標誌》之濃縮版或替代版,而是配合原著、幫助讀者和小組進行深入的思考和討論。在討論中遇到問題,或需要更多細節時,請購買參考原著。

神榮耀的彰顯

本書將帶領讀者觀察聖經在以下四個方面是如何教導的:執事、長老、會眾制以及教會成員制。

迷人的共同體

書中提供了豐富的聖經原則和實踐建議,以幫助牧者們把教會建造成爲榮耀神、造就人和吸引迷途者歸回的共同體。

福音信息與個人佈道

狄馬可在本書中幫助我們認識到如何動員教會來既有效又正確地傳揚福音信息。

聖經神學與教會生活

在本書中,我們要談到如何研究神學,好讓我們能從事一些實用的、教牧的事工。不只是這樣,還盼望能談到使用實際的方法來研究神學,好讓你學會如何自己去研究!

《列邦如何爭鬧?》中文摘譯

《列邦如何爭鬧?》是約拿單·李曼對基督徒與政治問題所進行的探討與思考,尤其適用於在美國政治處境中的基督徒閱讀。本文提供了中文摘譯下載。

論洗禮與諸約之關係

在支持和捍衛嬰兒洗教義的理論中,處於核心地位的論證認爲嬰兒洗禮乃是從「恩典之約」這個範圍廣泛的神學範疇推導而出,而所謂「恩典之約」,則被認爲是一個聯結起整本聖經的神學範疇,如果沒有它就不能正確地理解聖經

合作伙伴書籍

豎起你的耳朵來!

在本書中,作者克里斯托弗·艾什給出了健康地聽道的七個建議。然後他討論了如何聽糟糕的講道 ——沉悶的講道、不夠準確的講道,甚至是帶有異端教導的講道。最後,他給我們 提出了幾點建議,挑戰我們幫助和鼓勵講道者更好地講道,從而使我們能夠在基督 裡長進。

家庭敬拜

共同敬拜應當是每個基督徒家庭屬靈生活不可缺失的重要部分,神透過家庭敬拜向你和你所愛的家人以大能的方式彰顯祂自己。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社會對於一場「完美婚禮」的期待更是如此之強烈,以至於一些基督徒新婚夫婦忘記了神對這場神聖的慶典原本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