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ark Dever
國會山浸信會主任牧師、九標誌事工總裁。他從劍橋大學獲得博士學位,著有多本有關教會體制和教會論的書籍,其中最具影響力的是《健康教會九標誌》一書。
福音性解經式講道
Mark Dever
|
2024-04-08
我想提出另一種思考方式,即我們在向基督徒和非基督徒講道時應該履行的義務。我們堅信,重生與未重生的人都需要聽到神全備話語的宣講,並探索基督的救贖工作。我們應該理解整本聖經是以福音爲中心的。通常情況下,要做好傳福音的工作,就必須認真解釋上帝的話語。認真解釋上帝的話語總是需要福音。兩者都不可偏廢;如果我們要向上帝的子民傳講上帝的話語,就必須在我們的講道中做到這兩點。
牧禱中爲民事官員禱告的示範
Mark Dever , Juan Sanchez , Jaime Owens , Ross Shannon
|
2024-03-29
上帝命令基督徒爲他們國家的領袖禱告,而不是不問世事(提前 2:2)。我們的領袖迫切需要上帝的智慧來運用好他們的權力。不僅如此,他們還需要上帝的福音。他們需要悔改並相信耶穌,以獲得罪的赦免。因此,我們必須爲他們禱告,並與他們分享福音。爲了鼓勵你和你的教會這樣做,我們向一些牧師索要了他們公開爲身居高位有權勢之人禱告的禱詞。
合乎聖經的福音佈道
Mark Dever
|
2024-03-14
健康教會的另一個重要標誌便是對福音佈道基於聖經的理解及踐行。從神那裡來的,並藉著祂的子民而有的成長,才是唯一真正的成長。
我們需要大公的牧師
Mark Dever
|
2024-01-02
作者鼓勵牧師們在服事中秉持大公精神,加強與其他地方教會的合作,共同完成大使命。
來自狄馬可的 2024 閱讀建議
Mark Dever
|
2024-01-02
想知道自己2024年該讀什麼書嗎?狄馬可給你開了一個書單。
大公教會
Mark Dever
|
2023-11-21
作者從歷史學的方式考證和評估了大公教會的含義,解釋了浸信會基督徒認識和接受大公教義的鼓勵,並提出了對大公教義的四點實際應用。
講道,禱告,去愛以及委身
Mark Dever , Paul Alexander
|
2021-06-06
如果你將牧會的成功定義成教會的規模,那麼你對教會人數增長的渴求很可能會超過你對會眾應有的耐心,甚至超過你對聖經式方法的忠心。於是,要麼你在眾人中的侍奉會被減少(比如你被辭退了),要麼你會依靠那些傳講真福音以外的方式去吸引人來到教會。你會被自己的野心所絆倒。但是,如果你將牧會的成功定義爲對神忠心,那麼你就能堅持下去,因爲你不會受困於需要立刻憑眼見的結果。忠心於福音的信息和方法,把得救的人數交託給主。最開始這看起來會有些諷刺,但以忠心程度來衡量牧會的成功,往往會帶給教會合理規模的增長。神最樂意將祂的羊群交到那些遵行祂旨意的牧者手中。
「我心靈得安寧:代罰性救贖的釋經講道」的二十條書摘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2019-11-11
神是基督在十架上受死的最終目標。是的,耶穌爲罪和不義而死,但最終耶穌是爲了神和祂的榮耀而死。因爲當基督將我們帶到神前面時,他使我們與神有了正確的關係。這就彷彿宇宙修正到原本應該的樣子—以祂爲中心,我們在安全的接近範圍上圍繞祂旋轉;以祂的榮耀爲中心,我們在展示祂的價值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價值時找到了喜樂和意義。 (215)
這些加爾文主義者都是打哪兒冒出來的?
Mark Dever
|
2019-09-16
在本文中,狄馬可從一個歷史學家的角度介紹現代美國改革宗復興的原因。
短期全職同工的祝福與試煉
Mark Dever
|
2019-08-19
短期全職同工是神的恩賜。他們應該在彰顯祂榮耀和他們自己益處的地方被使用,以及爲了那些他們可能服侍的其他會眾的益處而被使用。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