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ichael Lawrence
(邁克爾·勞倫斯)是俄勒崗州波特蘭市鑫森浸信會(Hinson Baptist Church in Portland, Oregon)的主任牧師。
教會論神學「會診」
Michael Lawrence
|
2023-11-09
作者解釋了當代教會分流的現狀並給出了關於教會之間合作的建議。歸根結底,思考教會之間的合作問題離不開智慧和辨別力。作爲福音派,我們要維護福音的大公性。大公表明了關於耶穌是誰以及祂來成就了什麼的真理(約 17:20-23)。越是與傳福音和建立教會相關的工作,我們之間就越需要達成一致。
在表現型個人主義的時代講道:講述我們新身份的故事
Michael Lawrence
|
2023-08-29
無論你講的是什麼經文,都不要錯過根據聖經定義你會眾身份的機會。作男人或女人意味著什麼?作基督徒意味著什麼?作基督的身體和新婦意味著什麼?不要只告訴你的會眾要做什麼。而要通過創造和新創造的印記,提醒他們自己是誰,因爲身份才是戰鬥發生的地方,而不是行爲,無論戰鬥是輸是贏。
按情理和肢體同住
Michael Lawrence
|
2021-10-05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學習到如何按著情理和我太太同住。三十年過去了,我仍然在學習首先傾聽、深深理解,之後才給出我的建議或是看法。但在這個過程中,我認識到到傾聽能使對方敞開心扉,因爲它表明我重視的是她,而不是我自己和我的解決方法。傾聽也改變了我的建議和看法,因爲它受到我聽到的內容的影響。在教會中應該有什麼不同嗎?
互補主義與神學分類
Michael Lawrence
|
2020-07-30
帶著勇氣和恩慈,身爲牧師的我們應該對我們的會眾講話。需要勇氣,因爲某些問題將意味著我們必須分裂。就我自己而言,雖然我們可以聯繫,但我們無法與承認互補主義但是執行平權主義的教會在植堂上合作。但是,恩慈也不應該被忘記,因爲即使我們不同意,我們是與在基督裡的兄弟姐妹意見不同。在與其他互補主義者的爭論中,有許多重要的問題,但沒有第一類的問題。
救贖替代刑罰的愛情故事
Michael Lawrence
|
2019-12-10
聖經的整個故事線,關於救贖的歷史,是神爲祂的子民預備替代者,遮蓋他們的羞辱,擔當他們應得的審判,使他們被祂接納。這故事本身就是關於不配得的恩典和奇妙的愛。然而自始至終,神的計劃和目的不僅是要預備那替代者,而且要在祂兒子身上成爲那替代者,祂自己擔當我們所不能擔當的刑罰,除掉我們所不能遮蓋的羞辱。替代刑罰的故事是一個熱忱表達神慈愛的故事。這是祂榮耀的頂點。失去對刑罰的替代,我們就不僅失去了救贖的故事,也失去了神的慈愛和榮耀。
「我心靈得安寧:代罰性救贖的釋經講道」的二十條書摘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2019-11-11
神是基督在十架上受死的最終目標。是的,耶穌爲罪和不義而死,但最終耶穌是爲了神和祂的榮耀而死。因爲當基督將我們帶到神前面時,他使我們與神有了正確的關係。這就彷彿宇宙修正到原本應該的樣子—以祂爲中心,我們在安全的接近範圍上圍繞祂旋轉;以祂的榮耀爲中心,我們在展示祂的價值而不是我們自己的價值時找到了喜樂和意義。 (215)
致親愛副牧師—來自一位前任副牧師的信
Michael Lawrence
|
2019-07-02
那麼無論你是主任牧師或是副牧師,歸根到底,你是基督所賜給他的新娘教會的恩賜。在某些方面,施洗約翰對他自己的描述同樣適用於我們,「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加爾文主義者們,別再鼓吹你們的奮興主義了
Michael Lawrence
|
2019-03-19
如果你認爲教會是一群罪人的聚會,他們在罪惡中死去,但通過神的主權和超自然的工作,通過聖靈的力量重生,那麼奮興運動中的那些技巧是行不通的。
恰當地離開你的教會:對邁克爾·勞倫斯的採訪
Michael Lawrence
|
2018-08-21
我希望盡可能在愉快的前提下保持耿直。我試著去想教會所有可能不接受我的理由,並直截了當地告訴他們。我不想過度美化自己。即使教會在一開始就受到向我推銷他們自己的誘惑,作爲牧師候選人,我試圖向他們自我推銷的試探也同樣存在。
基督徒如何與被逐出教會的家庭成員相處?
Michael Lawrence
|
2018-08-13
在舊約中, 如果配偶或孩子試圖引誘你去偶像崇拜,不僅他們要被石頭砸,而且你要做第一個投石頭的人 。起初,是父親爲他的兒子行割禮。但在新約中,並不是肉身家庭來施行洗禮或執行教會懲戒,而是由屬靈家庭來做,因爲涉及的是屬靈上的關係。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