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書評
書評:《天堂》,蘭迪·奧爾康 著
Caleb Greggsen
|
2024-03-01
蘭迪·奧爾康(Randy Alcorn)的《天堂》一書以對該主題忠實的聖經研究,回應了那些異想天開、毫無聖經根據的描述。奧爾康有力地表明,神對他子民的永恆獎賞絕不無聊。無論我對奧爾康的方法和結論有什麼批評,《天堂》都幫助我更加渴望那真實之事。
書評:《在地如在天》,彼得·雷塔特著
Dan Darling
|
2024-02-22
《在地如同在天》不是關於屬靈和社會復興的第一本書,也不是最後一本書,但在未來的歲月裡,它將是一本值得一讀的書。雷塔特以教會在世上的使命爲動力,闡述了聖經關於教會、家庭和文化創造的願景。
書評:《美國福音派的生存與抵抗》,克勞福德·格里本 著
Joseph Thigpen
|
2024-02-15
格里本並沒有對其研究對象的主張或意識形態進行評估,但他的描述有助於牧師們瞭解所有這些神治論的來源,以及他們的觀點中哪些部分可能會吸引教會成員。如果有人想挑戰這裡所總結的願景,那麼格里本的著作是一個有益的起點。我們需要打開聖經,仔細思考這些主張。
書評:《塵埃帝國》,道格拉斯·威爾遜 著
Paul Alexander
|
2024-02-14
威爾遜說「我想生活在受洗的文明中」。我也想。然而我認爲威爾遜的觀點所帶來的問題比他所解決的問題還要多。我們都得等到新耶路撒冷從天而降的那一天,這才是真正接受了洗禮的文明。但只有耶穌才能帶來它。讚美上帝,祂會的。
書評:《在整本聖經中》,尼古拉斯·皮奧特羅斯基 著
Jonathan Parnell
|
2024-02-13
皮奧特羅斯基不僅提供了扎實的釋經學入門知識,他還爲用歷史-文法-基督論的方法閱讀聖經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書評:《牧師們,耶穌就足夠了》,傑里米·賴特博爾 著
Benjamin Vrbicek
|
2024-02-07
傑里米·賴特博爾(Jeremy Writebol)在最近出版的新書《牧師們,耶穌就夠了》中,解釋了爲什麼用《啓示錄》2-3 章來講道對於建立教會合一大有益處。
書評:《支持基督教國族主義》,斯蒂芬·沃爾夫 著
Andrew T. Walker
|
2024-01-18
從自由教會傳統的角度——而非嚴格意義上的書評——來分析《支持基督教國族主義》這本書。
書評:《過猶不及》
Bob Johnson
|
2024-01-16
作者指出《過猶不及》偏離了中心,對於基督徒來說其價值非常有限。在我看來這本書混雜了普遍恩典、常識和不合乎聖經的誤解。它沒有認真對待我們的墮落,也沒有歡慶福音由內而外改變我們的力量。同時作者推薦愛德華·韋爾契(Ed Welch)的著作《親愛的,別把上帝縮小了》(When People are Big and God is Small),以福音爲中心,在神學上前後一致,啓迪人心,應用恩典,篇幅較短!
書評:《傳棒》,傑里米·沃克 著
Brad Franklin
|
2024-01-10
無論會眾的規模、地點或資源如何,牧師都有義務和特權爲牧養事工預備下一代人。這是傑里米·沃克牧師在他的短篇著作《傳棒》中提出的觀點。將牧養培訓交還給地方教會,由敬畏神、久經考驗的牧師來監管——牧師瞭解他們所培訓的人。《傳棒》並不是對神學院的批判,而是呼籲教會培訓牧者,無論他們的培訓是否輔以神學學位。
書評:《擁抱互補主義》,格雷厄姆·貝農和與簡·圖赫爾 合著
Erin Wheeler , Jenny Manley
|
2024-01-09
格雷厄姆·貝農和簡·圖赫爾所著的《擁抱互補主義》爲性別議題的激烈辯論提供了了及時的智慧,爲教會領袖提出了一個強有力的、符合聖經的願景,讓他們毫無羞恥地擁抱互補主義,並有意識地建造一種教會文化,來頌揚上帝對男性和女性的美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