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eramie Rinne
傑拉米·萊尼(Jeramie Rinne)從戈登-康威爾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正在擔任馬薩諸塞州辛翰市南岸浸信會主任牧師。他經常爲九標誌期刊撰文,是the Good Book Company出版社的忠心作者,西緬基金會釋經工作坊導師。他與妻子珍妮弗和四個孩子住在波士頓南岸區。
爲什麼靈命成熟的基督徒需要以福音爲中心的講道?
Jeramie Rinne
|
2020-10-23
以福音爲中心的講道正好能幫助我們做到這點。如果說基督和祂的拯救像一顆有著千萬個切割面、重達百萬克拉、完美無瑕的鑽石,那麼以福音爲中心的講道的目的就在於將這顆鑽石公之於眾,將之舉高並緩緩旋轉,讓每個人驚歎於從各個不同的角度所看到的耶穌的美好。
給教會全職同工的一封信
Jeramie Rinne
|
2019-08-19
不要詆譭你的牧師。即使你不同意他的觀點,也要在教會成員和其他同工面前稱讚他和他的決定。如果你對牧師有疑問,直接說出來。如果你認爲他犯了罪,不要傳播流言蜚語,而是當面告訴他,並鼓勵其他對他心懷不滿的教會成員也這樣做。主任牧師最不需要的就是站在門口和其他失望不滿的成員一起扮演押沙龍的同工。
作爲僕人的僕人的僕人的主任牧師
Jeramie Rinne
|
2019-06-18
當主任牧師服侍好我們的同工們時,我們不僅是在祝福他們,也是在向整個教會示範什麼是謙卑、效仿基督的帶領。很多人被自私的帶領所傷害,他們無法想像權柄如何造就人。但是有一種帶領可以給人帶來醫治和喜樂。主教導我們,如果有人想作首先的就要作眾人的用人。耶穌都彎腰來給我們洗腳,我們在他之下的應該做更多
神無條件的揀選是如何支撐牧養事工的?
Jeramie Rinne
|
2019-04-26
我們牧師有重要作用;我們不是頂著預定論的旗號無所事事地坐著。不,我們要宣告、教導和順服,然後神在祂的時間裡實現了祂的目的。建立在無條件的揀選教義之上的事工,衡量其成功的標準是對神所託付的盡忠,而非教會信主和聚會的人數。
幾類面臨風險的牧師
Jeramie Rinne
|
2018-11-27
 「超級牧師」包攬所有事情。他參加大多數的委員會會議,帶領好幾個查經小組,參與大多數的決定,作爲一個宗派的領袖服事,編輯教會所有的出版物,並且隨時查看教會同工發來的短信,郵件,和電話。他很少休假。事工是他的熱情所在,他的愛好,他的身份認同,他的生命。
爲了神的榮耀而留下:一位牧師的死亡之願
Jeramie Rinne
|
2018-09-12
年輕的牧師們傾向於高估他們短期內所能做的,也低估歷經長期、勤勉的任職所能完成的事。當我一當上主任牧師,我充滿著各種點子和夢想,新的倡議和事工大改造,滿滿都是講義和圖表。我有許多精力來推陳出新,但是我的努力總是趨於短視和衝動。再回首,我意識到全教會、長老們以及我的同工們曾對我是如此地有耐心。
牧者論壇:如何爲事工裝備教會中的姐妹?
Bob Johnson , Jeramie Rinne , Juan Sanchez , Mike McKinley
|
2017-10-10
幾年前我被一個朋友的觀察所震撼,保羅要提多訓練年長姐妹去訓練年輕姐妹。長期以來,我一直在等待年長姐妹自己去開始這個訓練,而我自己卻沒有參與這個事工。去年,我們開始和一群年長的姊妹開會,在聖經神學、釋經學、領導力、聖經輔導,和互補主義方面對她們進行教導培訓。這段時間非常美好,也幫助我們的姐妹能更有效地帶領新一代人。
帶職長老的工作職責
Jeramie Rinne
|
2017-01-26
歸根結底, 長老沒有能力使任何人在基督裡成熟; 只有聖靈透過神的話才能做到。長老越早意識到這點,他就會越早在神面跪下呼求神的恩典不斷地在自己和教會成員的生命裡做工。
聖經神學與福音宣講
Jeramie Rinne
|
2016-12-30
當我們使用聖經神學來實踐這種有福音意識的解經,非信徒身上會發生讓人興奮的事情。他們不僅周復一週地要面對自己的罪,瞭解耶穌,被呼召悔改、相信;而且,他們開始確定自己在神的工作歷史進程中的位置。福音不僅是一個比喻,或是一個理念,如果「合乎其胃口」,他們可以隨意使用或者丟棄。相反,耶穌的故事是一股歷史的力量,扎根於過去,持續到現在,並掌管永恆。
長老-教會中的門訓帶領者
Jeramie Rinne
|
2016-12-01
長老們牧養教會成員是爲了幫助他們在基督裡成長。長老們照顧羊群,是爲了使信徒從屬靈的嬰兒成長爲成熟的基督徒,滿有基督的樣式。監督們勞苦服事,盼望著群羊們從缺乏,自我中心,蹣跚學步的狀態長大成熟,服事耶穌,領人歸主。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