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團契生活與禱告
我不喜歡我們教會現在的方向。我怎麼知道什麼時候該找新教會了?
|
2024-04-26
在這篇問答中作者對不喜歡現在教會的方向、因此考慮換教會的基督徒提出了十個應該先捫心自問的問題。
將傳福音與教會聯繫起來
Jonathan Leeman
|
2024-04-01
在我們的理解和實踐中正確地將教會與傳福音聯繫起來,需要的不僅僅是勸人傳福音。它需要關注體制和治理、成員資格和懲戒等問題。它需要建立一個健康的教會,坐在所宣講的神話語之下,並知道神賦予教會的使命是什麼。
九標誌信箱 84:我住的地方離健康教會很遠。我該怎麼辦?……在浸信會中,多位長老帶領的歷史是怎樣的?
Sean DeMars , Sam Emadi
|
2024-03-28
肖恩·德馬斯牧師解答了居住在一個遠離健康教會的地方該怎麼選擇的問題;薩姆·埃馬迪牧師介紹了浸信會歷史中的多位長老帶領制度。
九標誌信箱 83:用限制離開大堂的理由來保護主日聚會……服事過度的兒童事工同工
Jonathan Leeman , Dave Russell
|
2024-03-24
戴夫·羅素牧師解答了如何保護主日聚會減少不必要的人在教會卻沒有參加敬拜的情況;約拿單·李曼牧師解答了如何保護主日學服事人員的屬靈健康這一問題。
困苦中仍需要天堂
Jeremy Pierre
|
2024-03-12
如果你想讓你的心因天堂的盼望而堅固,那就具體一點。不要一直籠統。仰望與你在基督耶穌裡的結局相關的特定應許。這便是聖經抓住我們的心,並將我們的渴望拉向天堂的方式。
主餐:天上筵席的預嘗
Bobby Jamieson
|
2024-03-11
主餐並不能使我們與神相交的渴望止熄;它反而會無限地刺激這種渴望。餅和酒的如同格柵和窗戶般展現出最令人嚮往的筵席。
教會:天國的大使館和飛地
Jonathan Leeman
|
2024-03-07
教會並不總是能很好地宣告和體現天國。我們之於天國,就像橡膠般的薄餅及手指間捏著的塑料杯之於君王的筵席一樣。我們會讓你失望,說出冷漠麻木的話。誠實講,我們甚至會得罪你。然而,我們渴望把你引向天國的核心,就是基督本人。
一個女人生命中的讚美詩
Drew Bratcher
|
2024-03-05
在我的記憶中,最早聽到的歌曲就是我曾祖母唱的讚美詩:「如飛而去,」「主啊,求你做,」「我將前往應許之地。」毫無疑問,在此之前我也聽過其他讚美詩,還有其他更頻繁地聽過的讚美詩,但直到今天,每當我想到讚美詩時,我腦海中浮現的還是我的曾祖母。
三位一體教義對禱告的意義
Tyler Wittman
|
2024-01-24
聖經的教導也許讓人驚訝。雖然我們直覺上認爲禱告一件是我們向神做的事,但禱告的三位一體動力學告訴我們恰恰相反且最重要的是,禱告是神一件向我們做的事。
啓示論教義對我們主日聚會的意義
Jonathan Leeman
|
2024-01-23
合乎聖經的教義真實,也實用。關於神、人、救恩、教會、末世,還有啓示的教義都是如此。關於神如何向我們啓示祂自己,你的認知會影響你建立什麼樣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