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團契生活與禱告
困苦中仍需要天堂
Jeremy Pierre
|
2024-03-12
如果你想讓你的心因天堂的盼望而堅固,那就具體一點。不要一直籠統。仰望與你在基督耶穌裡的結局相關的特定應許。這便是聖經抓住我們的心,並將我們的渴望拉向天堂的方式。
主餐:天上筵席的預嘗
Bobby Jamieson
|
2024-03-11
主餐並不能使我們與神相交的渴望止熄;它反而會無限地刺激這種渴望。餅和酒的如同格柵和窗戶般展現出最令人嚮往的筵席。
教會:天國的大使館和飛地
Jonathan Leeman
|
2024-03-07
教會並不總是能很好地宣告和體現天國。我們之於天國,就像橡膠般的薄餅及手指間捏著的塑料杯之於君王的筵席一樣。我們會讓你失望,說出冷漠麻木的話。誠實講,我們甚至會得罪你。然而,我們渴望把你引向天國的核心,就是基督本人。
一個女人生命中的讚美詩
Drew Bratcher
|
2024-03-05
在我的記憶中,最早聽到的歌曲就是我曾祖母唱的讚美詩:「如飛而去,」「主啊,求你做,」「我將前往應許之地。」毫無疑問,在此之前我也聽過其他讚美詩,還有其他更頻繁地聽過的讚美詩,但直到今天,每當我想到讚美詩時,我腦海中浮現的還是我的曾祖母。
三位一體教義對禱告的意義
Tyler Wittman
|
2024-01-24
聖經的教導也許讓人驚訝。雖然我們直覺上認爲禱告一件是我們向神做的事,但禱告的三位一體動力學告訴我們恰恰相反且最重要的是,禱告是神一件向我們做的事。
啓示論教義對我們主日聚會的意義
Jonathan Leeman
|
2024-01-23
合乎聖經的教義真實,也實用。關於神、人、救恩、教會、末世,還有啓示的教義都是如此。關於神如何向我們啓示祂自己,你的認知會影響你建立什麼樣的教會。
九標誌信箱 73:處理《哥林多前書》11 章中關於文化的命令;所有長老都必須教導嗎?
Jonathan Leeman , Thomas R. Schreiner
|
2024-01-18
在這篇問答中托馬斯·史瑞納回答了如何看待《哥林多前書》11章中關於「長髮」經文的文化背景以及在當代的應用;約拿單·李曼回答了是否所有長老都必須教導的問題。
對於督責關係來說,神學中的人論能帶來什麼樣的幫助?
Caleb Greggsen
|
2024-01-16
督責關係的有用性,取決於你是否允許合乎聖經的人論影響你對教會群體的看法。
當教會成員在社交網絡上爭吵不休時,稱義的教義能帶來怎樣的幫助?
Jonathan Leeman
|
2024-01-16
合乎聖經的教義不僅真實,而且實用。唯獨因信稱義的教義(sola fide,「唯獨信心」)尤其如此。但讓我們看看,我們是否可以把這個教義運用得更落地,比如運用於教會成員在社交網絡上的爭吵。
書評:《擁抱互補主義》,格雷厄姆·貝農和與簡·圖赫爾 合著
Erin Wheeler , Jenny Manley
|
2024-01-09
格雷厄姆·貝農和簡·圖赫爾所著的《擁抱互補主義》爲性別議題的激烈辯論提供了了及時的智慧,爲教會領袖提出了一個強有力的、符合聖經的願景,讓他們毫無羞恥地擁抱互補主義,並有意識地建造一種教會文化,來頌揚上帝對男性和女性的美好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