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認識主餐

爲什麼耶穌要讓教會一起吃一頓飯?

主餐不僅僅是教會共同參與的事,它也把我們聯繫在一起,使許多人成爲一個身體。這本小書非常通俗易懂,它解釋了聖經中主餐的定義、主餐與地方教會的生活有何關係、誰應該領受主餐,以及我們當如何領主餐。

本書有三個目標,它們彼此間的界限不那麼明確:(1)查考聖經依據;(2)將主餐和教會聯繫起來;(3)提供實用的建議。本書是爲所有基督徒而寫,就是那些有興趣更多瞭解耶穌所賜主餐的人。有幾章內容與教會領袖有關,但這些內容也適用於整個教會。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注意:由於九標誌事工是一個跨宗派機構,所以「教會論基礎」叢書並不屬於九標誌事工資源。但是我們相信這一系列小冊子會給普世教會帶去幫助,所以推薦大家使用。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牧師預備之路
解經式講道
健康教會的九個標誌·學習手冊
豎起你的耳朵來!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
認識會眾的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