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婚慶已經儼然成爲一個主流行業。在美國,一場婚禮的平均支出已經超過了25,000美元,而社會對於一場「完美婚禮」的期待更是如此之強烈,以至於一些基督徒新婚夫婦忘記了神對這場神聖的慶典原本的心意。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一書寫作的目的,首先是爲那些想讓自己的婚禮彰顯基督與教會關係的基督徒提供籌備指引,因爲我們應當透過婚禮向所有的參加者傳講福音。

其次, 本書也包含了一些非常實用的內容,從婚前輔導到婚禮場地的選擇、從婚禮事務的檢查清單和到婚禮時間表,以及詩歌建議、如何處理可能會有的衝突、美國婚禮傳統中的財務分配、誓言的例子,和其他一些建議和指引。這些建議和指引來自那些已經成功地舉辦過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的基督徒夫妻。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論洗禮與諸約之關係
認識大使命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教會
牧師預備之路
以聖道爲中心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