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論洗禮與諸約之關係

在支持和捍衛嬰兒洗教義的理論中,處於核心地位的論證認爲嬰兒洗禮乃是從「恩典之約」這個範圍廣泛的神學範疇推導而出,而所謂「恩典之約」,則被認爲是一個聯結起整本聖經的神學範疇,如果沒有它就不能正確地理解聖經。斯蒂芬·魏倫的這本著作會從兩個方面展開論述。首先,作者會簡要梳理並分析嬰兒洗支持者們所提出的這種基於約的論證。其次,作者會嘗試對他們的論證進行評估,包括提出批判和積極的建設性意見,儘管是以一種簡略的方式。

本文原題爲「Baptism and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Covenants」, 出自B&H Academics出版的Believer's Baptism: Sign of the New Covenant in Christ一書,英文版可以點擊這裡下載,中文下載請點擊左側對應格式的按鈕。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教會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聖經神學與教會生活
重新認識教會
健康的教會成員
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