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Ray Ortlund
(雷·奧特倫)神學畢業於達拉斯神學院,後在阿伯丁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現在是田納西州納什維爾以馬內利教會的主任牧師,同時也是福音聯盟的理事之一。
我們在逆境中需要牢記的事
Ray Ortlund
|
2021-06-04
最後一點。這個世界正開足馬力駛向最後的審判。但神與我們同在。他所有的應許都是真實,他所有的計劃必要成就。現在輪到我們這一代來見證他的榮耀。如何見證呢?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繼續前行。當我們做到了,依舊繼續前進!這就是我們得勝的方法。
我們在順境中需要牢記的事
Ray Ortlund
|
2021-05-02
每當神賜予我們生命中的祝福時,祂的祝福既真實也不完美。真實,是因爲祂的參與;不完美,是因爲我們的參與。並且,祝福中不完美的部分應當使我們發出更多而非更少的讚歎,喜樂和感激。薛華(Francis Schaeffer)告訴我們,如果我們願意接受的唯一結果就是十全十美或全然失敗,那麼在這一生中,我們便會一事無成,這也是我們應得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