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Greg Gilbert
畢業於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曾在國會山浸信會實習,現爲路易維爾第三大道浸信會主任牧師。
爲什麼教會章程不僅僅是一種迫不得已的惡
Greg Gilbert
|
2023-03-07
在最基本的層面上,規則——無論是章程、細則還是治理政策——以預先澄清的方式,告訴每個人,誰可以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做什麼。這不是小事。做好了,你就能避免很多可能毀滅教會的爭論和分歧。一旦你處在領袖的位置,就會很快明白,堅實的規則根本不是迫不得已的惡;它們是維護教會合一不可或缺的武器。
教會場地坐滿了,你怎麼辦?
Greg Gilbert , Mike Carnicella
|
2023-02-03
植堂是一件美好的、值得做的事情。但一間大型的、相信聖經的教會同樣是美好的!你的情況和分析可能有所不同,但我們相信,以更大的教會爲基地,我們可以做更多的培訓、植堂以及宣教事工。 每個固定場地開始用盡時都會面臨不同的決定和阻礙,而每個教會都必須做出自己的決定。但最終,我們所有人的目標都是遵從耶穌的軍令,使人作我們主的門徒。榮耀歸於神! 
反音樂論
Greg Gilbert
|
2022-02-22
每個基督徒都誠實地反省一下,什麼使他感到「與神親近」,這這將大有裨益。僅僅通過閱讀「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這句話,你能感覺到與神親近嗎?你能在一個除了音樂之外各方面都很好的教會裡發揮作用嗎?如果不能,你可能需要考慮一下,你的屬靈生活是否依賴於一些不應該依賴的東西。
如何對政治保持沉默,避免因聖經沒有提及的事物分裂教會
Greg Gilbert
|
2021-11-02
記住你的職分,記住你的權柄源自哪裡,記住你的責任。實際上,你不是政治家,不是權威人士,不是某個政黨的拉票走狗,也不是社交媒體上「有影響力的人」,不管那是什麼。你是天國君王的使者,因此你有特殊的權柄,並有責任爲祂代言。所以,要說祂說過的話,不添加也不刪減。同時提醒你的會眾,這個世界並非全部——不管這個世界多想讓他們忘記這一點。
給網絡聚會的四個建議
Greg Gilbert
|
2020-06-02
如果你的教會也做了類似網絡聚會的決定,這裡有一些建議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爲「主任牧師」的稱謂辯護
Greg Gilbert
|
2019-08-19
我認爲我們應該承認,聖經中沒有足夠的證據或支持能讓我們將「主任牧師」提到與會眾制和眾長老帶領相同的高度。但另一方面,聖經中體現的領袖模式,提摩太在以弗所教會中扮演的角色,受薪長老相對於非受薪長老的存在,以及啓示錄教會中可能指代一位人類使者的「天使」,我認爲這些能提供足夠的證據,免得讓我們認爲主任牧師的角色是被禁止或不合規的。
真有教會權柄這回事嗎?
Greg Gilbert
|
2018-05-23
地方教會是由君王耶穌親自創造,接受祂的使命,在這世界上做一種獨特工作,被賦予權柄奉祂的名說話。這就是耶穌說這句時的意思:「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因此,你——就是你們這些已經互相確認彼此對君王耶穌效忠的純正與真實,已經認可彼此是一個身體上肢體的信徒——作爲一家教會,你們在一起,現在有權柄代表我說話,說福音的什麼和誰,福音是什麼,誰正確認信福音。這就是鑰匙。
你的教會章程是份神學文件
Greg Gilbert
|
2017-07-10
教會章程不僅僅是你所在州稅務局要求的技術文件,也不是爲了規避或減輕教會衝突而有的不可避免的手段。這是一個深刻的神學甚至是屬靈文件。因爲它的起源與後續都是敬拜。它代表了我們作爲地方教會——天國萬王之王的大使館——由衷遵從我們所愛之主而做出的努力。
我爲什麼要在公禱中爲其他教會禱告
Greg Gilbert
|
2017-06-06
爲其他教會禱告同樣也傳達出一個真理,這是關乎城市中許許多多教會的真理: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有同一個使命——傳講耶穌基督的福音並使萬民做祂的門徒。我們牧者最不該給成員們傳遞出狹隘的思想,讓他們認爲只有本會是最好的,從而忽視了神更加廣闊的作爲。我們所侍奉的是至大的神。教導會眾去關心神在其他教會中的作爲,這樣能幫助他們明白神的至大,也能讓他們感到歡欣。
橡皮圖章的咒詛
Greg Gilbert
|
2017-03-06
鼓勵教會中每位長老盡責,就長老團的議題努力思考,建言獻策。教會及全職長老都不想要長老團裡盡是缺乏確信觀點的長老——無論出於什麼原因,他們滿足於同意主任牧師或是其他全職長老的任何建議。我知道對於很多牧師,這樣的情形聽起來像是應許之地!但現實不是,如果不加控制,長老團將形同虛設。身爲全職長老,你應該鼓勵的並非一種對你快速認同的文化,而是一個充滿同心合意、信心十足的長老團。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