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帶領
解決教牧難題的屬天幫助:天堂幫助我們戰勝事工挑戰的七種方式
Mark Redfern
|
2024-03-12
讓我們不要根據現在所看到的來評估我們的事工,而是根據將來基督顯現並爲我們的工作獎賞我們的那時候來評估。讓我們愛他。讓我們愛慕他的顯現。這個,也只有這個,讓我們能善始善終。
九標誌信箱 79:全職牧者應該如何向自己的教會奉獻?……執事與長老的關係?
Jamie Dunlop , Josh de Koning
|
2024-03-07
鄧潔明牧師回答了關於全職牧師的奉獻問題;喬希·德·科寧回答了執事和長老這兩個職位之間關係的問題。
書評:《在地如在天》,彼得·雷塔特著
Dan Darling
|
2024-02-22
《在地如同在天》不是關於屬靈和社會復興的第一本書,也不是最後一本書,但在未來的歲月裡,它將是一本值得一讀的書。雷塔特以教會在世上的使命爲動力,闡述了聖經關於教會、家庭和文化創造的願景。
書評:《美國福音派的生存與抵抗》,克勞福德·格里本 著
Joseph Thigpen
|
2024-02-15
格里本並沒有對其研究對象的主張或意識形態進行評估,但他的描述有助於牧師們瞭解所有這些神治論的來源,以及他們的觀點中哪些部分可能會吸引教會成員。如果有人想挑戰這裡所總結的願景,那麼格里本的著作是一個有益的起點。我們需要打開聖經,仔細思考這些主張。
在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時,牧師有哪些注意事項?
Phil Newton
|
2024-02-07
作者列出了在教會從執事帶領過渡到長老帶領時,牧師應該注意的四個事項。
教牧論壇:你的教會應該唱哪些教義內涵豐富的詩歌?
Matt Merker , Drew Hodge , Eric McAllister , Jordan Kauflin , Matthew Westerholm
|
2024-01-25
我們問了一些牧者一個問題:「教會應該唱什麼詩歌來教導會眾純正教義?」本文是我們收到的一些回覆。
牧師可以採用哪些實際的做法加強姊妹事工
Bob Johnson
|
2024-01-18
作者列出了五個牧師可以鼓勵和加強教會中姊妹事工的方式。
論壇:牧師需要博士學位嗎?
Jonathan Leeman , Thomas R. Schreiner , Matt McCullough , Aubrey Sequeira , Jim Hamilton
|
2024-01-14
我們問了幾位牧師和神學家一個簡單的問題:「牧師需要攻讀博士學位嗎?如果需要,爲什麼需要?如果不需要,爲什麼不需要?」本文是他們的回答。
美國福音派教會何時開始了多場敬拜?
Caleb Morell
|
2024-01-12
從 20 世紀 20 年代開始,美國福音派教會發現,多場敬拜是解決教堂擁擠這一老問題的辦法。但是,這種做法相對新穎,並且帶來了三個負面的後果,除此之外多場聚會的做法還帶來了更多問題有待解決。
純正教義的呼召:牧師的職位描述
Paul Tautges
|
2024-01-10
如果我們致力於合乎聖經的牧養,就必須認真對待教義,因爲我們門訓持久的屬靈健康和成長取決於合乎聖經的教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