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執事

執事如何在教會裡組織服侍?

執事對地方教會的健康發展至關重要,然而,聖經對他們工作職責的描述卻讓人充滿困惑。神在地方教會中賦予他們的角色是什麼?他們於教會的整體使命有什麼關係?

在這本小書裡,馬特·斯梅瑟斯特指出,執事是一群模範僕人,他們蒙召去滿足教會實際的需要、組織和動員會眾的服侍、維護全群的合一、支持長老的事工。斯梅瑟斯特澄清了一些常見的錯誤觀念,爲教會興起執事以促進教會的興盛提供了實踐指導。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憑誰權柄
共同敬拜
認識洗禮
健康教會的九個標誌·學習手冊
解經式講道
神榮耀的彰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