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ike McKinley
(邁克·麥金利)是弗吉尼亞州斯特林市(Sterling)斯特林公園浸信會(Sterling Park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我們不傳福音的五個原因
Mike McKinley
|
2024-02-19
我想提出爲什麼教會和教會成員不把分享福音作爲正常生活的一部分的五個原因,作爲對這個問題的診斷。本期期刊中其他文章提出了糾正這種情況的方法.
植堂牧師的第二要務:培養領袖
Mike McKinley
|
2023-12-21
作者從自己的經驗出發,提出了植堂牧師應該在教會中培養新領袖的三個理由,並給出了三條實際的建議關於如何培養新領袖。
事工項目如何融入常規的蒙恩之道
Mike McKinley
|
2023-12-05
我們的項目只有在讓人們接觸到神所命定的蒙恩之道時才有幫助。一個活動是否吸引了一群未得救或未參加教會的人並不重要;教會成員是否踊躍參加並不重要。很多事工項目製造一種成長和進步的表象,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見證主的工作得以完成。
我從長老會學到的
Mike McKinley
|
2023-11-22
作者作爲一位浸信會牧師,列舉了五個他從長老會牧師、教師和思想家身上所學到的寶貴經驗。這並不是說我不能從浸信會的思想家那裡學到這些東西,也不是說我沒有從浸信會弟兄姊妹的教導和著作中學到很多東西。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沒有我所遇到的長老會牧師、教師和作家的影響,無論是通過親身經歷還是通過他們的著作,我的生活、思想和事工都會差得多。
植堂者的第二重要的事:興起領袖
Mike McKinley
|
2020-01-09
有時,一個人的能力和恩賜是顯而易見的。但當我觀察那些我們教會興起的領袖時,我要說有相當一批人,我並不會一開始就立馬考慮他們具備「領袖潛力」。那可能是因爲性格(或許他們比較安靜、內向、不張揚)或者文化(我瞭解到在不同的文化中領袖有時看上去不太一樣),但我知道自己一直在爲沒有注意到那些終將成爲得力領袖的人而感到內疚。那麼,你該如何發現這些人呢?
牧者論壇:如何爲事工裝備教會中的姐妹?
Bob Johnson , Jeramie Rinne , Juan Sanchez , Mike McKinley
|
2017-10-10
幾年前我被一個朋友的觀察所震撼,保羅要提多訓練年長姐妹去訓練年輕姐妹。長期以來,我一直在等待年長姐妹自己去開始這個訓練,而我自己卻沒有參與這個事工。去年,我們開始和一群年長的姊妹開會,在聖經神學、釋經學、領導力、聖經輔導,和互補主義方面對她們進行教導培訓。這段時間非常美好,也幫助我們的姐妹能更有效地帶領新一代人。
不選他們!不要誰來修訂教會文件
Mike McKinley
|
2017-07-17
以上所有人的共同點是,鑑於他們的性格、觀點或是受過的訓練,他們並不能深深地體會並贊同到這些決定背後的意義所在。參與重新修訂教會的文件需要對一系列問題具有一定的敏感度,諸如在哪些事情上教會需要允許會眾中有不同的意見存在?在哪些地方又無法容納差異?教會的章程該如何組織才能促進整體的合一或是在衝突來臨時可以帶來和平?
跨越經濟界限傳福音
Mike McKinley
|
2017-05-03
如果你要接觸來自不同背景的人,請思想你是如何解釋福音的。肯定的是,福音信息絕不可更改。所有的男人女人和孩子都需要聽到他們的罪、神的聖潔、以及基督的死和復活,他們需要悔改和相信。但你可能需要找到一些新方法,對那些不能很熟練使用你的語言,或不是通過閱讀獲取信息的人傳遞這信息。
我們不傳福音的五個原因
Mike McKinley
|
2017-03-30
許多基督徒活得並不像漁夫。不僅沒什麼人來問我們關於我們在基督裡的盼望,並且當他們問起時,我們沒有真的做好準備回答他們。福音派教會談了許多關於福音的話題,但是根據民眾調查和民間印象顯示,大多數教會成員很少分享他們的信仰。
教會傳福音文化的三個要素
Mike McKinley
|
2017-03-30
在一個以傳福音項目驅動傳福音的教會中,分享福音極可能成爲某些人在特定的時候所做的事,比如傳福音小組出去訪宣時。但是一個有傳福音文化的教會,在用耶穌的救恩信息觸及周圍的人時,教會鼓勵每個會員在其中發揮作用。傳福音成爲每個信徒生活的一部分。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