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牧師預備之路
有志之人行動指南

一個被基督改變、渴望傳福音的人也許會說,他覺得自己的呼召是成爲牧師。

這種個人的信念雖然是發自內心的,卻與成爲一名合格的領袖所必需的重要的、具有挑戰性的步驟不符。那麼,全職服侍應該從哪裡開始呢?

在《牧師預備之路》一書中,鮑比·傑米森闡釋了,當弟兄們尋求成爲長老時爲何說「有志」比說「呼召」更好,並鼓勵讀者在考慮這一職分前先確定自己是否有牧養的恩賜。他分享了自己十一年的預備當牧師的經歷——帶領潛在的領袖完成不同階段的事工訓練,從實際的步驟(如培養敬虔的志向和領導力、觀察健康的教會和熟記聖經)到關於建立穩固家庭和在神學院完成學業的個人建議。他強調了禱告、敬虔尋求建議和委身地方教會的重要性,同時鼓勵弟兄們在考慮全職侍奉時問問自己「我有資格嗎」而不是「我蒙召了嗎」。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宣教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
豎起你的耳朵來!
認識教會紀律
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