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聖經神學與教會生活

每個牧師和領袖都應該成爲聖經神學家。 聖經神學是關於我們如何閱讀和解釋聖經的工作,以保證上帝的道、而不是我們自己的話,來塑造上帝子民的生命。聖經神學也是我們如何把上帝的子民帶到上帝的救贖計劃、改變人生命的故事當中。聖經神學就是一種訓練,幫助我們成爲更好的神學家,也因此是更好的牧者。

這是一本關於聖經神學的書籍。但實際上是一本關於牧養的書,因爲如果要讓我們的事工有長久的影響,使我們的教會成爲健康的教會,我們首先必須要建立好我們的神學基礎。在本書中,我們要談到如何研究神學,好讓我們能從事一些實用的、教牧的事工。不只是這樣,還盼望能談到使用實際的方法來研究神學,好讓你學會如何自己去研究!

本書由中華三一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大陸以外的國家和地區請點擊此處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福音
牧師預備之路
健康教會九標誌(第四版)
認識主餐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認識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