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期刊
99 期:福音佈道
2024-04-26
我們再來談談傳福音。你個人的傳福音工作進展如何? 你的教會參與了嗎?你們的長老們一起制定策略嗎?我們整理了一系列文章,希望能帶來實際性的幫助,同時也提醒你,哪怕魔鬼把世上所有的萬國都給了我們,但還是有別的東西比這些更爲重要。
98 期:一種新的基督教威權主義?
2024-04-04
由於本期所收納的文章篇幅異常之長,我們認爲一份更細緻的期刊指南可能會有所幫助。
97 期:天國:爲將來的榮耀而歡欣
2024-03-16
世界使勁拉扯我們,讓我們的眼光只注目於當下。但我們必須始終爲望向永恆而爭戰。只有那樣,政治和疫情、工作和娛樂、世界、生、死、現在或者未來,才會各得其所(見林前 3:22)。我們祈求本期內容能帶來幫助。
96 期:純正教義:忠心事奉的根基
2024-01-30
約拿單·李曼(Jonathan Leeman)對最近流行的「解構」福音主義項目進行了反思。這篇發刊詞既是爲了闡明這個項目,也是爲了就牧師可以怎樣回應它提供建議,特別是在一些成員做出這樣或那樣的強烈的反應之時。
95 期:教會的大公性
2024-01-10
九標誌想要的是更多具有大公性的牧師。首先,大公性是聖經所要求的,你應該希望與世界各地的教會合作。其次,這種願望和大使命一致,它本質上是在盼望各地都有更多的教會,因爲基督的子民無處不在。第三,這種願望能夠抵擋轉會式增長和錯誤的宣教理念帶來的地盤主義和閉關鎖國,而這些理念主導福音派已有七十年之久了。
94 期:教會植堂
2024-01-04
本期期刊系九標誌與「柱石教會植堂網絡」(Pillar Church Planting Network)和 20Schemes 的合作產品,希望能對教會及植堂者有所啓發和幫助。
93 期:常規的蒙恩之道(或者說,不要做奇怪的事)
2023-12-23
不要認爲你可以根據你的創造力或聰明才智提供超乎尋常的東西,或者你可以通過逆向工程你想要的結果來製造超乎尋常的東西。本期期刊專注於常規的蒙恩之道,展現了「九標誌」教會事工項目的核心。我們的教會模式是什麼?這就是了。
92 期:教會的事工
2023-11-06
如果一個教會希望在門徒訓練和共同體生活當中一直將全教會的主聚會放在首要地位,那麼對這個教會來說,健康事工的標誌又是什麼呢?
91期:教會中的表現型個人主義
2023-09-13
理解表現型個人主義對你的教牧事工至關重要,就像在羅馬帝國的牧師需要理解異教,二十世紀初的牧師需要理解科學唯物主義和理性主義,在穆斯林世界的牧師需要理解伊斯蘭教,或者在東亞的牧師需要理解儒家思想一樣。在西方和當今世界許多地方佔據主導地位的宗教就是表現型個人主義。它塑造了我們的非基督徒鄰居、我們的孩子,甚至我們自己的宗教直覺。
90期:追求復興,避免復興主義
2023-08-03
本期刊想要提供視角,幫助你們區分兩種事工。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的智慧和非凡手段,而復興依靠的是聖經中所規定的普通蒙恩管道,如講道和禱告。復興主義依靠的是人類心理學和社會學的力量,而復興依靠的是道和聖靈。復興主義強調人的創造力和魅力,而復興強調的是悔改和順服。因此,復興主義往往榮耀的是我們的創新方法,而復興則歸榮耀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