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ndy Johnson
(安迪·約翰遜)是國會山浸信會的牧師之一。
小組事工:康莊大道而非道路環島
Andy Johnson
|
2023-10-20
對教會來說,用小組來建立共同體是一種果效豐富、但也伴隨風險的策略。它們可以激勵成員,但也會變成自滿的小區環島。神的道提醒我們,我們之所以合一,是因爲我們都聯於基督。即使我們只有這一個共同點,也足夠了,並且這個共同點是榮耀的。
爲另一間教會的復興禱告
Andy Johnson
|
2023-07-25
神對他的整個世界有一個宏大計劃,神將在這個世界上完成他的工作。祂會拯救祂的兒女,保守他們的信心,也使他們在聖潔中成長。有時,他會通過我們來完成做成此事。有時,他會通過另一間教會來完成。
可以差派女性做宣教士嗎?
Andy Johnson
|
2020-09-04
婦女可以被差做宣教士嗎?從北美新教宣教早期開始,答案始終是堅決的、不容置疑的「可以」。並且也不只是作爲宣教士的妻子。早期,很多人的確顧慮是否差派未婚姐妹,但是到19世紀中期也已開始差派未婚女士。那麼現在,問題不主要在於「是否可以」,而是「如何」。
副牧師致主任牧師的信
Andy Johnson
|
2019-07-02
主任牧師在基督教會中扮演了一個特殊而美妙的角色。 但與任何其他處於領袖地位的人一樣, 他們面臨著一種險惡的誘惑, 就是極大地高估其角色的獨特性,以至於將自己在承擔責任、聽取意見、及分承負擔方面與大家隔離。
該把加入「開放共融」教會的成員趕出去嗎?
Andy Johnson
|
2018-08-10
珍妮不需要公開地招募邪惡來專門誘惑別人(犯罪)。她加入了對罪認可的教會就等同於她對罪的肯定。她的加入表達了她認可該教會成員對什麼是真正認信及結出與悔改相稱果實的生命的一致理解。當生活方式符合聖經,這會鼓勵其他人走在同一方向並以此受益。但當生活方式飛離基督徒的悔改和忠心時,我們就成了咒詛的拉拉隊長。
找一份海外工作:商業宣教簡介
Andy Johnson
|
2018-04-25
有些人可能選擇離開他們所愛的教會,去幫助在城市另一端的植堂。有些人則將深深地扎根在同一間教會,縱然要爲此放棄讓人激奮的新工作或機遇。有些人可能選擇完全脫離原來的生活,移居到另外一個國度,以幫助那裡工人不多的福音工作。這些選擇都很棒,都是神使他的教會成熟、使福音廣傳的正常途徑。所以,請想一想,哪一種對你來說是可能的,在哪裡你的生命會最結果子。
用節假日招待單身朋友
Andy Johnson
|
2018-03-02
將你的家庭向單身朋友開放,這可能聽起來會讓人有點望而卻步。但不妨想像一下你的家是一個避難所,使人可以逃避外面那一個有些時候讓人感覺相當荒涼的世界。思考一下讓一些單身朋友進入你們的家庭會意味著什麼,哪怕只是一兩個。做一次嘗試。你可能會驚奇地發現那將會帶來多少的樂趣、幫助和好處。
教會在宣教上合作
Andy Johnson
|
2017-06-08
宣教上的合作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幫助高舉和清楚闡明福音。合作幫助你看到,你的教會不只是你自己的計劃項目。合作也讓人看到,你在意福音的廣傳,即使別的教會在傳福音和收割上做得更多。合作也可能幫助你找到「一同爲真理做工」的人,他們會在接下來幾年的時間裡成爲你和會眾的祝福。
在本地向萬國傳福音
Andy Johnson
|
2017-05-03
記住萬民都需要福音。持續地提醒會眾福音帶來的意義和緊迫性,也許是鼓勵愛客旅的最好辦法。我們接觸遙遠文化之人的唯一橋樑,是提醒我們在神面前的共同地位。我們都有共同的始祖。我們都有共同的罪性。我們都使用自己不同的文化和人造的宗教來躲避真神,躲避我們在祂面前的過犯。我們都需要一位我們自身以外,我們文化以外的救贖者。簡言之,我們都需要福音。
教會應當支持哪些福音機構的事工?
Andy Johnson
|
2016-06-25
簡言之,尋找那些樂意扮演從屬角色的福音機構。在婚禮上,伴娘無論看上去有多美,若把自己當成新娘的話,也是無益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