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成員制與教會紀律
九標誌信箱 81:幫助教會在門訓上成長……如何接待離開前教會時有尚未處理之罪的潛在成員
Bob Johnson , Joshua de Koning
|
2024-03-14
約書亞·德·科寧牧師回答了如何促進教會的門訓文化的問題;鮑勃·約翰遜牧師回答了如何接待用不好的方式離開了原先教會的潛在成員。
九標誌信箱 80:牧師應該談論他過去的罪嗎?……什麼情況下基督徒應該不領主餐?……對單身女性進行成員面談
David King , John Joseph , Mike McKinley
|
2024-03-13
麥克·麥金利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有可能在分享過往的罪時分享了過多細節的問題;大衛·金牧師回答了「沒有感覺」或者「犯了罪」是否是不領主餐的正當理由,也教導了不領主餐唯一合理的理由是不悔改的罪;約翰·約瑟夫牧師回答了牧師是否應該爲單身女性主持加入成員的面談以及應該如何合理避嫌的問題。
教會紀律如何以天堂爲目標
Chopo Mwanza
|
2024-03-11
當我們思想教會紀律時,我們很容易將它與我們未來的盼望分開。我們只想到此時此地的代價和困難。我們不會思想將來。但我們必須防備這種試探。當我們溫柔而恩慈地面質彼此的罪,以此致力於幫助彼此在聖潔上成長時,我們就是在仰望天堂。
九標誌信箱 78:教會要求了成員參加過多聚會?會眾應該參與牧師的辭職決定嗎?教會教導事工中加爾文主義的明確性問題。
Clint Humfrey , Sam Emadi , Mark Livingston
|
2024-03-01
薩姆·埃馬迪解答了如何說明教會強制要求太多次聚會的危害性;馬克·利文斯頓回答了牧師在考慮離職時應該在多大程度上讓教會參與到這個決策過程中;克林特·漢弗萊回答了如何牧養一間長老持不同立場的教會,以及如何應對在教義上模棱兩可的呼聲。
九標誌信箱 77:加入成員需要在多大程度上認信教會的信仰告白?
Brad Wheeler
|
2024-02-22
在這篇問答中布拉德·惠勒回答了相信嬰兒受洗的基督徒是否可以加入一間主張信而受洗的教會。考慮時盡可能讓你的教義告白圍繞這兩個問題展開:(1)它是否是救恩所必需的;(2)是否聚在一起所必需?
九標誌信箱 76:《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基督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去教會嗎?……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Bob Johnson , Joel Kurz , Paul Martin
|
2024-02-15
在這篇問答中鮑勃·約翰遜解答了《馬太福音》18 章「一兩個見證人」的作用;喬爾·庫爾茨解答了基督是否徒必須每個星期天都要去教會;保羅·馬丁解答了如何照顧未婚先孕的肢體。
九標誌信箱 75:妻子酗酒會使丈夫失去做執事的資格嗎?……「青少年團契牧師」的資格應有所不同嗎?……我們在加入教會成員的事上覺得有「壓力」該怎麼辦?
Aaron Menikoff , Allen Duty , P.J. Tibayan
|
2024-02-07
在這篇問答中亞倫·門尼科夫回答了如果執事候選人未信主的妻子酗酒會不會影響他擔任執事的資格;阿倫·杜蒂回答了如何看待青少年事工牧師的角色和任職資格的問題;蒂巴揚回答了在參加新教會的聚會時感受到加入成員的壓力時應該如何面對的問題。
九標誌信箱 74:面對年長牧師的智慧……稱姊妹爲「傳道」合乎聖經嗎?……牧師應如何安排一週的時間?
Jonathan Leeman , Phil Newton , Clint Humfrey
|
2024-01-30
在這篇問答中克林特·漢弗萊(Clint Humfrey)回答了如何處理教會中年長的長老講道水平不合格的問題;約拿單·李曼回答了稱呼教會中的姊妹爲「傳道」(minister)是否合適的問題;菲爾·牛頓(Phil A. Newton)回答了牧師如何安排一週工作時間的問題。
成聖教義如何推動教會紀律的實行
Eugene Low
|
2024-01-22
教會紀律是神所賜的蒙恩之道,使祂的百姓在聖潔上成長。它尋求的是罪人的益處、教會的建造和神的榮耀。理解成聖教義如何支持教會紀律,可以激勵我們更忠心地實行這一蒙恩之道。
基督的工作對於你的教會成員通訊錄來說意味著什麼?
Sam Emadi
|
2024-01-16
你們的成員通訊錄不只是地址和電話號碼的列表。每張照片都應該代表基督的工作,代表祂潔淨和救贖人的祭司性服事。每個名字都應當見證祂的祭司職任所開啓的盟約。你們的通訊錄應當是羔羊生命冊中的一頁,它應當傳揚「寶血有能力」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