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 Mack Stiles
(史麥克)是使者事工(Messenger Ministries Inc.)的負責人,該事工是一家致力於發展健康宣教工作的智庫。他和妻子林安(Leeann)之前曾旅居多地,其中有 15 年是在阿聯酋的迪拜,後於 2017 年 7 月到了伊拉克的埃爾比勒。他一直擔任埃爾比勒國際浸信會的牧師,直到最近。史麥克現居路易維爾,是第三大道浸信會的成員。
論壇:受逼迫的教會如何看待天國
J. Mack Stiles , John Folmar
|
2024-03-07
我們對世界各地的牧師問了這個問題:「你們如何用天國的盼望激勵經歷嚴重逼迫的基督徒?」
除了舉辦傳福音活動,還有別的選擇嗎?
J. Mack Stiles
|
2024-02-11
傳福音活動就像糖一樣。它們很美味,甚至會讓人上癮。然而,它卻剝奪了我們對更多健康食品的渴望。而傳福音的文化是基層的,而不是自上而下的。在傳福音的文化中,人們明白教會的主要任務是成爲教會。教會的做法本身就是福音的見證。
植堂教會和牧師的個人福音事工
J. Mack Stiles
|
2023-12-22
作者鼓勵植堂教會的牧師和全體教會成員在個人生活中實踐傳福音的大使命,並分享了十條建議。要讓傳福音滲透到新教會和植堂牧師的生活中,需要一些思考和計劃。
植堂者和植堂教會的個人傳福音工作
J. Mack Stiles
|
2020-01-09
知道怎樣用清楚和不想當然的說法講出福音信息,確保教會的成員也知道怎樣用一兩分鐘時間,用自己的話講福音。我留意到,在我多年以來嘗試分享信仰時候的某些事情:如果你不是有規律思想、禱告、應用和講論福音,福音就會變得含糊和距離遙遠。我認爲,有一句屬靈格言說的是,你有的,要從你這裡奪去,或者用一句老話說,不用就忘。
健康宣教九標誌
J. Mack Stiles
|
2018-04-04
作爲在福音機構工作的人,我要申明教會是基督的首要宣教戰略。宣教士絕對有必要知道何爲教會的基本原則,並要知道如何基於聖經建立一間教會。可以說,知道何爲教會可以幫助宣教士專注焦點,不健康的教會觀則會引導宣教士做其它工作。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校園基督徒團契出了什麼問題?
J. Mack Stiles
|
2016-02-28
實用主義高舉成功、技巧和方法,超過任何別的事情。實用主義把事工變成一門生意,很少關注信息的整全,因爲事工更多是關注風格和方法,而不是內容和真實。讓人難過的是,因爲成功會讓人接受,在基督教群體內,實用主義常常不受質疑。
牧師、神學家論壇—闡釋福音
Greg Gilbert , J. Mack Stiles
|
2015-04-27
我們向坐在圓桌旁的每一個牧師和神學家拋出了下面兩個問題:1. 假設你站在講台上,要求你向10萬來自世界各地、各民族的聽眾分享福音,用詞不能超過100個。你會說些什麼? 2.假設你站在來自你教會所在社區的一小群人面前,要求你向他們分享福音,用詞不能超過100個。你會說些什麼?
健康機構九標誌
J. Mack Stiles
|
2014-11-27
人們總說,跨教會機構不是教會,而是教會的膀臂。但歷史已經顯明:這隻「膀臂」總有一種漸漸獨立於身體之外而自主的傾向,這就造成了混亂。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