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福音真義

「什麼是福音?」這聽起來是一個極其簡單的問題,但是即便在教會中這一問題都會引發激烈的爭論。我們怎樣對福音信息建立一個合乎聖經又清晰的認識?傳統、理性和經驗都沒有能夠幫助我們找到答案,如果我們要找到正確的答案,我們必須轉向神的話語。

《福音真義》(What Is the Gospel?)就是這樣一本小書,作者紀格睿(Greg Gilbert)從保羅在羅馬書中對福音的系統性陳述開始,帶領讀者查考了使徒行傳中的福音講道。紀格睿認爲福音信息包含了四個關鍵主題:神、人、基督和回應。本書認真地探討了每一個主題,並且分析了這樣的福音信息對個人、教會和世界帶來怎樣的影響。無論你是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你都會從這本書中對福音建立正確的認識。

特別提醒

九標誌事工中文網站的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其他地區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到簡體中文版繁體中文版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歸信
認識教會帶領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健康的教會成員
健康教會的九個標誌·學習手冊
迷人的共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