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amie Dunlop
(鄧潔明)是國會山浸信會的牧師,負責教會行政管理和直屬機構的運作。他是《爲健康教會作預算:平衡財務與聖經事工的優先事項》( Budgeting for a Healthy Church: Aligning Finances with Biblical Priorities for Ministry)一書的作者。
爲自己爭取薪酬
Jamie Dunlop
|
2023-02-21
牧師應該能夠在必要時爲自己爭取薪酬,但要以禱告和謹慎的心。不要在談判的背景下,而要在信任的背景下談,要帶著提供準確信息的目的。目標就是:讓教會和其同工之間容易受傷的關係對你的同工來說感到安全。你想要確保他們的事奉不受財務問題的阻礙。你還想要裝備你的會眾參與服事。在這一切之中,同工是達成一個目標的手段,這目標就是:在教會中榮耀神的事奉。  
該給全職同工多少薪酬?
Jamie Dunlop
|
2023-02-20
慷慨但不奢侈的薪酬是怎樣的呢?就像美麗一樣,似乎「慷慨」也取決於觀察者的判斷。照樣,保羅在提多書3:13中的勸勉很好地總結了適當的薪酬:「確保他們沒有缺乏」。你們不應當試圖滿足同工的一切慾望。但你們的供應應當充足,使牧師或同工不至於因爲經濟問題而在事奉上分心。
如何與你的教會談錢的問題
Jamie Dunlop
|
2023-02-03
如何使與你的教會談論金錢給他們和你的互動帶來積極體驗呢?讓我們看看使徒保羅如何討論金錢,然後將他的方法應用於你可能身處的情境。要像保羅一樣,總是把財務放在更大之事的背景下,比如相信神的護理和他永恆的獎賞。每當談錢的時候,都要設法牧養你的教會。 
不是只有講道:爲什麼牧師需要關心教會行政
Jamie Dunlop
|
2021-06-07
作爲一名牧師,要留意那些具有牧養意義的行政問題。確保您與教會談論這些事。我認爲有三類行政行政問題需要牧師介入溝通:(1)影響會眾合一的問題(例如,在某些教會,地毯的顏色);(2)令教會之所以成爲教會的相關問題(例如,我們的新堂應容納多少人);(3)爲牧師提供牧養機會的問題(例如,我們應該如何面對最近縮減的奉獻額)。
如果我們不得不削減預算怎麼辦?
Jamie Dunlop
|
2020-05-27
「隨著奉獻的減少,我們該怎麼辦?」「即使銀行裡暫時有足夠的現金,我們是否會被迫在未來一年內大幅削減預算,使收支數字得以平衡?」「這對我們的員工、我們的宣教士、我們的事工計劃和我們的各種服事會有什麼影響?」
什麼時候應當聘請全職同工開展侍奉工作?
Jamie Dunlop
|
2019-08-19
大使命讓每一家地方教會都有一種雙重優先次序,在自己的共同體中門訓,以及向萬民傳講福音。這兩樣工作在天國的這一邊都不可能完全成就,但都是我們的優先要務。因此我們絕不可以出資聘請全職同工,讓他們滿足我們自己共同體感受到的實際需要,卻忽略了我們向萬民當盡的責任。
牧養有錯誤志向的人
Jamie Dunlop
|
2016-10-28
你會眾中有多少超級自信的成功巨星是被不安全感和恐懼感所驅使,而不是被力量驅使?不安全感可能會促使這些基督徒達到其職業生涯的高度,但也會嚴重阻礙他們在職場上服事基督。不安全感可以來自破碎的家庭、昔日受的虐待、不起眼的學歷、艱難的婚姻、令人失望的孩子,或者許多其他因素。
按綜合輔助機構來設立教會的慈惠事工
Jamie Dunlop
|
2016-09-30
假設你們教會的慈惠事工成長到了一個節骨眼上,需要一個更穩固的結構,你們會怎樣去構建它呢?一種可能性是按照美國國稅局稱之爲地方教會的「綜合輔助機構」去組織此事工。此舉能達到最適切的平衡點,即可將事工約束於一個地方會眾,又不取消此會眾宣教使命中福音的優先性。
主日學傻瓜指南:如何使用和發展新教師
Jamie Dunlop
|
2016-07-30
畢竟,找到既熟悉聖經,又可作勝任的教師,又有時間奉獻教導一個班的許多弟兄很難。想知道我們的解決辦法嗎?我們已經相應改變了我們的成人主日學課程表來適應能力尚有欠缺的教師。如此,除了能填滿課表外,還可以讓我們訓練更多的弟兄參與到教導中,也帶來了額外的好處。
主日學如何幫助講道
Jamie Dunlop
|
2016-07-29
主題式教導的主日學課程能夠增強你得出有洞見講道應用的能力,以此幫助你的釋經講道。講道中的一大挑戰就是周復一週地得出具體的、忠於經文的應用。這在兩個維度上都是一個挑戰。首先,應用的深度。你的講道應該持續幫助會眾發現他們之前沒有完全意識到應用經文的方式。第二個挑戰就是應用的寬度。你的應用應該完全涉及會眾多樣的生活經歷。年輕的講道人尤其難以超出他們自己的經歷,拓展講道應用。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