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福音佈道

福音佈道不僅僅是個事工。

每過幾年,教會中間就會興起一股新的福音佈道的風潮,教會的帶領者組織新的事工,成員們踊躍參加。但想像一下,在一間教會裡,傳福音只是文化的一部分。教會的帶領者們都公開地分享他們的信仰。成員們也像他們一樣,互相鼓勵,讓傳福音成爲一種持續的生活方式。

這本簡單而又引人入勝的書中所描繪的就是這樣的福音佈道方式,沒有正式的事工。相反,它可能會給你的教會帶來一種新的生活方式,讓成員們一同參與到福音佈道中。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牧者的輔導事工
豎起你的耳朵來!
我真是基督徒嗎?
牧師預備之路
健康的教會成員
論洗禮與諸約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