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迷人的共同體

神的子民蒙召要彼此委身、彼此連結,這種關係應當超越所有的天然隔閡,例如種族、年齡、經濟收入和所屬的社會階層,等等。但是,惟有靠著神福音的大能我們才能享有這樣的共同體。

在《迷人的共同體》一書中,狄馬可和鄧潔明這兩位牧師向我們展現了一幅迷人的畫面。在這畫面中,地方教會信徒的彼此相交不會僅僅停留在小組層面。書中提供了豐富的聖經原則和實踐建議,以幫助牧者們把教會建造成爲榮耀神、造就人和吸引迷途者歸回的共同體。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認識教會帶領
純正教義
牧者的輔導事工
憑誰權柄
聖經神學與教會生活
認識會眾的權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