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品格至關重要
在聖靈的果子中牧養

神應許凡屬基督的人都要結出屬靈的果子。

回顧一下早年牧會的時光,我(亞倫·曼尼科夫)發現有一些因素影響了我對神的敬虔,比如對待事工的高標準嚴要求、對人數增長的渴望,還有缺乏熱切禱告。我犯的罪既不是公開的,也算不上醜聞,但卻是真實的。我當時還沒有認識到,神給我的事工跟拯救我的那位三一真神比起來實在算不上什麼。我雖然頭腦中知道, 但也非常渴望能夠在內心真實地經歷到這些。你怎麼樣呢?

如果你結不出聖靈的果子,那麼不管你參與哪一項侍奉,你侍奉的果效都會大打折扣。你可以認爲,本書只是堅定而溫柔地提醒你,要默想一下爲何需要照著《加拉太書》5章22至23節來牧養。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購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您可以點擊此處鏈接在美國亞馬遜購買紙質書籍和Kindle電子書。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
聖經神學與教會生活
迷人的共同體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
我真是基督徒嗎?
何謂健康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