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認識教會紀律

今天我們真的應該執行教會紀律嗎?

執行教會紀律是不是沒有愛心的表現?

教會紀律曾經是教會生活中正常的組成部分,但二十世紀以來,它卻從教會生活中逐漸消失。然而,教會紀律乃是耶穌所吩咐的,因此保羅將其付諸實踐,教會也從中受益。爲什麼要執行教會紀律呢?因爲它表明教會深愛著那個深陷罪中的人,愛整個教會,愛非基督徒鄰舍,也愛基督的榮耀。

「教會論基礎」系列叢書是由一些值得信賴的教會論專家撰寫而成,共有六本,涉及教會紀律、教會帶領、主餐、洗禮、會眾權柄、大使命等主題,是牧者帶領信徒學習教會論的可靠資源。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注意:由於九標誌事工是一個跨宗派機構,所以「教會論基礎」叢書並不屬於九標誌事工資源。但是我們相信這一系列小冊子會給普世教會帶去幫助,所以推薦大家使用。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重新認識教會
共同敬拜
認識會眾的權柄
品格至關重要
教會
解經式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