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什麼是教會的使命?

今天,基督徒對教會使命的定義比以往任何時候的都要寬泛、多變。作爲基督的身體,我們是朝著相同的使命邁進,還是各行其是?

有人認爲,教會的使命是對抗不公,減輕苦難,做更多的事來展現神對世人的愛。也有人擔心,教會面臨著不以神爲中心的危險,因此更強調福音的宣講。對教會使命的誤解似乎依然存在。

凱文·德揚和紀格睿認爲,只要我們採用正確的範疇,並在相同的聖經根基上構建我們的使命神學,福音派就能達成許多共識。作者解釋了神國、福音和社會正義等關鍵概念,讓我們有了一致的步調,推動我們投身於教會真正的使命。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歸信
福音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
健康教會的九個標誌·學習手冊
教會成員制
牧師預備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