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耶穌是誰

拿起本書時,也許你對耶穌所知甚少,或者你已經知道了不少耶穌的事。無論哪種情況,我希望當你閱讀的時候,當我們一起探討耶穌生平的時候,你會更好地瞭解耶穌。不是作爲一個學術課題或是一個宗教人物來了解,而是作爲早期基督徒認識的一個人,或是作爲一個朋友來了解。我希望你看到耶穌讓他們驚奇的地方,我希望你最終更加明白,爲何無數的人說:「這是我永遠信靠的那一位。」

耶穌奇妙的宣告是關於他自己的,也是關於你的。無論你喜歡與否,這些宣告對你的生命意義重大。所以我希望本書能使你認真地思考耶穌,幫助你更清楚地明白這些宣告及其意義,帶領你堅定地回答「耶穌是誰」這一問題。

毫無疑問,這是你要考慮的最重要的問題。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共同敬拜
歸信
豎起你的耳朵來!
純正教義
認識教會紀律
什麼是教會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