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健康的教會成員

《健康的教會成員》由國會山浸信會植堂牧師,原大開曼群島第一浸信會主任牧師安泰博所著,面向教會信徒、同工,從聖經原則和教會實踐談及健康的教會成員應該是怎樣的。本書被戲稱爲「第十個標誌」。本書英文版由十架路出版社(Crossway)於2008年出版(購買英文版),中文版在本站可免費下載。

「《健康的教會成員》一書填補了基督教出版界在基督徒生活中的一個空白。本書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直觀易讀的教會生活指南。它同樣也是一本全備的教會論實踐手冊。作者寫作此書時帶著熱情也帶著急迫。所以,每個教會成員,無論是初信的基督徒還是自身的牧師,都應該擁有這本書。有很多人對教會應該成爲一個怎樣的社群而感到困惑,這本書給這些人提供了一個基於聖經的教會原則。如果有人正在考慮加入教會成爲成員,這本書會尤其有幫助。」

——約翰·麥卡瑟,「賜你恩典」機構總裁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您可以點擊此處鏈接購買到紙質書籍:簡體版正體版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聖經神學
我真是基督徒嗎?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
憑誰權柄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豎起你的耳朵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