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家庭敬拜

共同敬拜應當是每個基督徒家庭屬靈生活不可缺失的重要部分,神透過家庭敬拜向你和你所愛的家人以大能的方式彰顯祂自己。無論你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孩子,唐·惠特尼所寫的這本書都會幫助你建立家庭敬拜的實踐,而這在神眼中是極有價值的。家庭敬拜以讀經、禱告和唱詩的方式透過聖經高舉基督,本書同時也包含了一個討論指引可供小組和門訓使用。

唐·惠特尼寫的《家庭敬拜》一書是無價的。惠特尼從聖經出發爲家庭敬拜舉了生動的例子,並用歷史上的示例做了豐富的說明。他也回答了常見問題,並對可見的攔阻做了回應。這本書有說服力、可操作,最重要的是可行。

泰德·區普,牧師、講員,著有《子女心,父母情》一書


如果我要選一個人寫一本關於家庭敬拜的書,那一定是唐·惠特尼。他有多年靈命塑造的經驗和智慧。更重要的是,他作爲父親,很好並持續地帶領他自己家裡的敬拜。這本書將會裝備你在敬拜上帶領家庭,無需恐懼、尷尬或強迫。這本書會改變你的家庭,你也將樂於看到這樣的改變。

羅素·摩爾(Russell Moore),美南浸信會倫理與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豎起你的耳朵來!
宣教
福音真義
品格至關重要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