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att Smethurst
(馬太·斯摩瑟斯特)是福音聯盟的執行編輯,也是《執事:他們如何服侍和堅固教會》(Deacons: How They Serve and Strengthen the Church, Crossway, 2021),《在打開聖經之前:九種親近上帝話語的心態》(Before You Open Your Bible: Nine Heart Postures for Approaching God's Word, 10Publishing, 2019)和即將出版的《在你分享信仰之前:五種準備傳福音的方法》(Before You Share Your Faith: Five Ways to Be Evangelism Ready, 10Publishing, 2022)一書的作者。他正在參與在弗吉尼亞州里士滿建立河城浸信會(River Baptist Church)的進程中。你可以在推特上關注他@MattSmethurst。
九種方式牧養盼望婚姻的單身基督徒
Matt Smethurst
|
2018-02-06
牧師,請提醒你教會中的單身基督徒,他們已經進入到最深的、最有意義的愛的關係當中。就是如此。假如他們結婚了,那也是很好的,但是這也只相當於在他們已經擁有的億萬美元財富上添加了一美元的讚許和愛。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