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

保羅和巴拿巴在他們第一次宣教旅程快要結束的時候做了一件具有決定性意義的事情:他們在他們建立的那些教會裡都選立了長老,並且將牧養這些年輕教會的責任託付了剛剛選立的長老們。從那時起直到如今,他們所設立的對忠心牧者的要求從未改變過,但是今天很多教會的帶領模式卻沒有遵從當時的模式。在這本書中,牛頓與舒馬克這兩位作者很有說服力地讓我們看到回到新約聖經中眾長老共同帶領教會的模式是多麼重要。

改變教會的現有架構成爲眾長老帶領的架構需要一個穩健的改革過程,所以兩位作者在本書中同時提供了很多教會改革的小故事來幫助讀者思考這一過程該如何推進。每一間地方教會都可以從本書所提供的資源受益,並基於這一原則建立合乎聖經的並且健康的教會帶領架構。

特別提醒

因授權方要求,本書只能在線閱讀,不能下載。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認識主餐
《列邦如何爭鬧?》中文摘譯
純正教義
重新認識教會
迷人的共同體
福音真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