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hn Onwuchekwa
John Onwuchekwa是喬治亞州亞特蘭大藍圖教會的教導牧師。
在教會植堂中教導教會紀律
John Onwuchekwa
|
2018-08-05
我們談論教會紀律,我們永不會只討論接下來要做什麼,而不討論我們盼望什麼會發生。如果你僅教導過程,人們會缺乏勇氣和動力去執行這艱難的懲戒活兒。但是如果你傳講盼望,它不會讓這擔子輕省,但會給人勇氣來看到他們的順服不是徒然的。
公共禱告的四大要素
John Onwuchekwa
|
2018-01-17
憂傷痛悔會讓人敬拜神。但是,因爲悔改挑戰我們尋找生命中的陰暗,我們太常忽略這一點,從而錯失經歷神所賜的喜樂。悔改的禱告一定是嚴肅和痛悔的,但最終會充滿喜樂。
牧者論壇:爲了調和種族差異性,在敬拜事工計劃中你會做什麼?不會做什麼?
John Onwuchekwa , Juan Sanchez
|
2017-09-13
我絕不會爲了差異中的統一而忽略福音,而是始終如一地傳講純正的福音。我絕不會爲了迎合更多的人和文化把神學稀釋到最低標準,而是持續不斷地傳講聖經所啓示的豐富教義。我絕不會爲了取悅任何一種文化而在敬拜時聚焦於某些事物,相反,我會關注所有基督徒當做的事:我們舉行聖禮(洗禮和主餐)、禱告、唱詩、讀經、講道和聽道。我絕不會毫無必要地抬舉或貶低某種文化,而是盡力讓不同種族的人在敬拜中承擔自己的角色,參與事工,互爲肢體共同服侍教會。
金錢:祝福別人而非自己蒙福
John Onwuchekwa
|
2014-12-04
不要像愚昧人一樣用上帝所給的只知道建更大的穀倉和畜群,覺得這樣有安全感。要把你所擁有的使用在神的國度上。花錢請牧師來傳講福音。對外出做福音工作的其他個人、宣教士及教會進行財務支持。然後求神給你更多以便你也能都使用在神的國度上。在金錢觀上,我們沒有一個人能對錯誤思維天生免疫。錢財是祝福嗎?從某些方面看來是的。但更重要的是,它是引領別人得到真正的祝福的工具,而這真正的祝福就是認識神!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