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
深思熟慮的教會帶領實踐指南

如果教會是神聖靈的居所,那爲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教會建立在人的方法上呢?渴望教會成長的領袖容易受到新型娛樂計劃的誘惑,因而忘記了要始終以教義性真理爲前進的動力。教會必須找到一條路,走出計劃和方法的迷宮,並且謙卑依靠神全備的聖道。

《如何建造一間健康教會》是《深思熟慮的教會》的增訂版,它挑戰領袖們評估自己服侍的動機,並提供了健康的、深思熟慮的教會帶領的實際範例。作爲《健康教會九標誌》的配套手冊,本書涵蓋了包括成員制、敬拜聚會、負責任地傳福音和教會帶領上的不同角色在內的重要話題。這不僅僅是一個可以實施的循序漸進的計劃,而且爲所有致力於教會生命力的牧師、長老和其他人預備了聖經藍圖。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耶穌是誰
禱告
聖經神學
《列邦如何爭鬧?》中文摘譯
牧師預備之路
我真是基督徒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