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禱告
共同禱告如何塑造教會

共同禱告在教會中的作用是什麼?

禱告之於基督徒,就像呼吸之於人,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禱告往往不是自然而然的事。事實上,教會中的禱告常常被巧妙地推到了一邊,人們更傾向於實用主義做法,因爲這些做法承諾能帶來切實可見的結果。

本書聚焦於常常禱告的必要性,指出常常禱告是地方教會中最重要的操練。作者考查了耶穌對禱告的教導,講述了初代基督徒是如何禱告的,討論了在教會中如何優先考慮禱告,幫助我們正確認識共同禱告的必要性及其帶來的祝福。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健康的教會成員
教會紀律
執事
牧師預備之路
純正教義
艱難之地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