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憑誰權柄

「地方教會的治理模式是聖經中的一個重要議題。如果基督爲教會捨命,視教會爲祂自己的身體,持續不斷地看顧並供應教會,且最終要來迎娶教會作爲祂的新婦,因此那些牧養教會的帶領者便肩負著極高、極神聖的責任。爲了確切地知道基督希望祂的教會如何被帶領,我們有必要把時間花在探討教會治理模式上——研究、禱告、深思、求助神的話語、求助其他基督徒、也求助前人的經驗。儘管地方教會眾長老制的缺失並不會使一個教會失去其基督教會的有效性,甚至也不會影響其大體上對聖經教導的忠心,但是,這種缺失的確與新約聖經所教導的模式有所衝突。」

本書論及浸信會教會中的眾長老帶領、會眾參與的教會體制,並探討了長老制教會和會眾制教會的異同,同時指出眾長老帶領並非長老會獨有,秉承改革宗神學的改革宗浸信會教會在拒絕嬰兒洗禮的同時也堅信和實施眾長老帶領的教會體制。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我真是基督徒嗎?
共同敬拜
迷人的共同體
純正教義
福音
艱難之地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