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何謂健康教會

健康的教會和不健康的教會有何區別?或者說,健康的教會和不健康的教會在具體運作上有何區別?社會公眾會怎麼看待健康的和不健康的教會?即便我們對健康教會已經有了一些模糊的概念,我們很多人也還是不知道怎樣回答這個問題。這本書裡旨在幫助我們有更清晰的看見。

本書的作者狄馬可博士希望能夠幫助基督徒識別一間健康教會所擁有的重要標誌:解經式的講道、合乎聖經的教義、以及對福音的正確理解。狄馬可同時也呼籲基督徒在自己的教會中培育這些標誌。透過展現新約中的教會榜樣,作者挑戰每一個牧師和成員都盡自己的本分使地方教會更加健康。《何謂健康教會?》一給我們很多有價值的真理,也給我們實踐性的原則,以使我們可以在神的教會中忠心事奉。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列邦如何爭鬧?》中文摘譯
聖經神學與教會生活
教會成員制
認識大使命
福音真義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