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解經式講道

解經式講道是大有能力的講道,講章的形式和重點要正確地服從於聖經經文的形式和重點。通過這種方法,按西緬所說,就把聖靈放在這段經文中的含義帶出來,而不是把講道者設想的意思灌輸進經文。

本書是爲講道者和操練講道的弟兄們所寫的,在本書中,作者大衛·赫爾姆(David Helm)告訴我們如何成爲神話語忠心的傳講者,以及我們應該相信什麼和避免什麼。同時,這本書也可以幫助我們分辨優秀的講道和如何從講道中得著幫助。

關於紙質書

本書紙質版在中國大陸由江蘇兩會出版,購買方式:①優先在微店上搜索購買;②添加QQ:1609668714購買;③撥打電話025-84727554/84707092購買;④添加兩會的售書人員微信購買:wxid_cypzp0q6m4z612(晨曦)。

本書紙質版在美國由九標誌中文事工出版,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以基督爲中心的婚禮
福音信息與個人佈道
福音
福音真義
認識教會帶領
教會生活中的長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