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Aaron Menikoff
(亞倫·門尼科夫)是佐治亞州桑迪斯普林斯(Sandy Springs)弗農山浸信會(Mt. Vernon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爲「天上的大餅」而感謝神:爲什麼以天國爲志的人能給地上帶來益處
Aaron Menikoff
|
2024-03-05
年紀越大,我就越渴望天堂。但這種渴望並沒有誘使我蜷縮在沙發上,矇住眼睛,只等這個可怕的世界過去。相信天堂爲真實的真信心,並不會抵制我們對他人物質福祉的關心,反而會使這關心更加強烈。願神讓我們的教會充滿渴望君王再來、新天新地建立的信徒。
攜手合作:實用指南
Aaron Menikoff
|
2023-11-16
作者給出了教會之間應該從四個方面建立合作關係。這四項原則是相輔相成的。當教會已經相互瞭解、相互鼓勵和彼此堅固時,他們就更容易分享資源。把前三個原則看作是合作與分享的基礎。
牧師應該爲(教會)的增長放慢而禱告
Aaron Menikoff
|
2023-10-06
無論我的教會有多大,我都禱告它能保持我救主的脆弱和信實——永遠謙卑,永遠依賴聖靈,永遠甘願被世人摒棄。
如何開好長老會議
Aaron Menikoff
|
2023-03-08
開好長老會議並沒有什麼靈丹妙藥。不過,從我們教會十幾年來和長老們一起工作的過程來看,這整個清單對我們教會還是很有幫助。我怎麼強調敬虔的長老和有組織力的領袖的重要性都不爲過。我們的工作在進行中,但我們一起開會很快樂,因爲所做之工是美好的,我們所服事的基督是榮耀的。 
爲什麼牧師需要關心他們個人的聖潔?
Aaron Menikoff
|
2021-01-27
當一個牧師被告知,他對於牧師職分的熱愛和專注,不但能救自己,也能救那些聽他的人,他會變得更加有熱心…… 誠然,救恩只出乎神,沒有任何屬於祂的榮耀可以歸給人。但當神使用人的工作賜下救恩時,神的榮耀並不會因此而有所削減…… 唯獨神是救恩的根基,但這與人的事工並不相矛盾,因爲教會的健康與人的事工息息相關。
你必須在每次講道中分享福音嗎?沒有講台呼召的邀請
Aaron Menikoff
|
2021-01-15
我們如何才能從每一篇經文中,深思熟慮地傳遞這樣一個信息:被釘在十字架上受死又復活的救主,並完成對悔改和信心的呼召呢?在許多教會裡,答案很簡單:講台呼召。不管經文是什麼,牧師在講道結束時敦促聽眾做出身體的反應。他呼籲人們做出決定,然後勸戒他們做出回應,比如走上一條通道,舉起一隻手,甚至當場接受洗禮。我之前已經解釋過爲什麼我認爲講台呼召弊大於利,但即使在沒有講台呼召的教會,有時福音的邀請似乎是強迫的或呆板的。
溫柔不等於懦弱
Aaron Menikoff
|
2019-03-29
溫柔不是軟弱。如果牧師覺得他需要使用他的恩賜來使他的教會興旺,他就是低估了福音的大能。如果牧師確信自己要做最有洞察力的人,最敏銳的人,最強硬的人,或者最有威嚴的人,他就錯過了屬靈真理中的最基本真理:神喜悅使用最溫柔的人,因爲他們最明顯地依靠祂。
加爾文主義牧師事奉的五個標誌
Aaron Menikoff
|
2019-03-26
神的話是牧師的牧杖。我們可以熱情地、大膽地、並且帶著權柄地說話——但我們不能操控人。我們的牧杖不是大聲的喊叫,不是眼淚,亦不是獎品。我們溫和卻堅定地使用神的話語,我們溫柔地勸人。
一位僕人、長老或講道人在色情方面有掙扎時,教會領袖應如何回應
Aaron Menikoff
|
2019-02-12
無論你最終採取什麼行動,都祈求你的教會把認罪看成是一種敬虔得勝。沒錯,罪應當有後果——尤其是如果這罪特別嚴重,這位僕人是在進行特別公開的服事。但不要掩蓋這事實,就是神仁慈地讓這罪曝光。你的領袖們現在有機會證明神的恩典和憐憫。你的教會是不是一個看重恩典與聖潔的地方?對這問題的答案,表現在你如何回應一位跌倒落入色情當中的帶領僕人。
臉厚心慈:謙卑使牧者不至於耗盡
Aaron Menikoff
|
2018-12-18
無論哪種作風,薄臉皮牧師都過分在乎別人的想法。人們的意見在他的事工上投下了長長而令人沮喪的陰影。他總感覺有必要證明自己。這樣的牧師築起了一道牆,讓人敬而遠之。牆裡則會充滿黑暗和孤獨。簡而言之,薄臉皮牧師可能不應該投身事奉,因爲他們不能持久。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