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David Helm
大衛·赫爾姆(David Helm)於哥頓-康威爾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他現任芝加哥聖三一教會帶領牧師。他還是查爾斯·西緬基金會主席,該組織致力於推動講道的實踐性指導。大衛是《傳講神的話語:釋經講道文集》(Preach the Word: Essays on Expository Preaching)的作者之一,他的著作還包括《新舊約啓蒙聖經》(The Big Picture Story Bible)以及Crossway「傳講神的話語」釋經系列中的《彼得前後書、猶大書》。
我們如何培訓女性來教導
David Helm , Robert Kinney , Colleen McFadden
|
2020-09-17
牧師應帶頭發展致力於爲女性提供培訓的聖經事工。他們應該爲自己的教會做準備,並在女性中爲此設立異象,確保由女性進行培訓,同時甚至願意建立對女性開放的有薪職位。
聖靈、禱告與講道
David Helm
|
2017-12-29
如果你想聽從聖靈而來的聲音,你需要去讀聖經。這就是說,聖靈已經是經文的作者,把要說的話在很久以前已經說出來了。我想約翰·派博會發個推特說:「如果你想聽到神對你說話,進到你的房間裡,關上門,然後大聲讀聖經」。我深表贊成。神的話就是聖靈的聲音。
教會興起牧者——查爾斯·西緬基金會
David Helm
|
2015-12-31
作爲一個機構,我們的目標是通過培訓出下一代釋經講道者,進而讓基督耶穌的福音傳遍世界每一個角落。在我們的釋經工作坊中,我們旨在建立講道者對上帝話語的信心以及他們正確處理經文的能力。爲了達到這個目的,我們爲這個工作坊設定了四個目標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