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Thabiti M. Anyabwile
安泰博牧師是位於弗吉尼亞州的安娜考斯提亞河教會的主任牧師(Anacostia)。他曾經擔任大開曼群島第一浸信會的主任牧師。
健康的教會成員是一個謙卑的跟隨者
Thabiti M. Anyabwile
|
2018-07-17
我們應該爲我們的領袖勇敢、傳講清晰和言行與福音信息一致禱告,並且爲他們能有宣揚基督的機會禱告。健康的教會成員致力於爲教會領袖禱告。他們聽從耶穌的教導,常常禱告,並不灰心,並且他們是爲了他們的牧者禱告。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教會與文化——牧者及神學家論壇
Jonathan Leeman , Thabiti M. Anyabwile , Philip G. Ryken
|
2015-05-31
聖經是否呼召地方教會(我們在此特指地方教會,而不是單獨某一位基督徒)起來轉變文化?比方說,地方教會是否有責任回應每況愈下的教育體系?
健康教會成員的第三個標記:被福音充滿
Thabiti M. Anyabwile
|
2015-04-28
這個世界最大的需要就是福音。我們說福音是世上最大需要,是因爲男女老少如果沒有認識藉著我們的救主、神的兒子耶穌基督而帶來的好消息,就正在走向滅亡。
健康的教會成員:跟隨領袖
Thabiti M. Anyabwile
|
2015-01-17
一家地方教會的健康,可能會完全取決於教會成員對教會領袖的回應。會眾如何接受或拒絕教會的領袖,這對忠心的事工和教會的健康有直接影響。
把教會常客變成教會成員
Thabiti M. Anyabwile
|
2014-12-05
那些常來教會卻總不加入成員的信徒們會讓牧師們感到彆扭。當我們認爲最基本的事情被他人無視的時候,我們會有挫敗感。我們必須警惕我們內心的急躁和自以爲義。因爲我們對教會的成員負有更大的責任,所以我們願意在他們身上花大量的時間。記得,那些教會常客們同樣需要我們的服事。把教會常客變爲教會成員是表達愛的機會。這其實就是事工。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