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九標誌事工做什麼

在九標誌事工,我們出版書籍、發表文章和評估基督教圖書。我們舉辦大會,也訪談和諮詢教會領袖。簡單的說,我們做一切能幫助牧師、將來的牧師和教會會員看到一個基於聖經的教會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並且幫助大家採取實際步驟來成爲那樣的教會。

在我們這個事工開展的第一年,我們只有狄馬可牧師這一位作者。但是他所提出的理念是合乎聖經的,後來就有越來越多的教會領袖也開始通過我們的事工發表類似的文章和觀點。

九標誌圖書出版事工

越來越多的作者在爲九標誌系列圖書做出貢獻。狄馬可牧師所寫的幾本書是我們著力推廣的:《健康教會九標誌》、《福音與個人佈道》,等等。但是我們也鼓勵你讀讀其他作者的書,例如Thabiti Anyabwile所寫的《成爲健康的教會成員》,以及Greg Gilbert所著有關福音的書,Michael Lawrence所寫的有關聖經神學的書,Michael McKinley所寫的有關植堂的書,等等。很遺憾的是,目前這些圖書大部分都還沒有被翻譯爲中文。英文書籍請點擊這裡

九標誌多媒體事工

九標誌事工也提供多種多媒體資源,包括音頻和視頻講座等。我們盼望通過教會領袖訪談、特會信息、研討論壇、講座以及有關主要話題的簡報等裝備和鼓勵教會的領袖們。點擊這裡瞭解更多有關九標誌多媒體事工的英文信息。

九標誌週末特會

我們每年三次在華盛頓特區主辦九標誌事工週末觀摩研討會。參會者可以近距離觀察一間忠於聖經的教會是如何運作的。

我們也主辦九標誌工作坊。在整一年當中,我們的講員會爲您所在的地區的牧師提供有關講道、會員制、教會紀律、教會領袖和佈道方面的工作坊。點擊這裡瞭解更多九標誌的活動(英文)。

九標誌期刊

九標誌期刊旨在裝備牧師和提供幫助牧師事奉的工具,有神學上的裝備,也有實踐上的裝備。期刊中的文章和書評涵蓋了從教會紀律到教會宣教、長老訓練、婚戀輔導、從舊約講道等很多話題。目前這一部分也沒有被翻譯爲中文,但是本站正在著手翻譯期刊內的文章。

九標誌教會網絡

我們幫助基督徒找到他所在地區的類似教會。在九標誌教會搜索工具中輸入您所在的地區郵政編碼或城市名來尋找教會。點擊這裡進入九標誌教會搜索工具(英文)。

九標誌網站

不要忘了訪問網站上的其他資源,包括給牧師的問答和給教會成員的問答。我們嘗試透過簡潔的文字和幾個要點來回答領袖和信徒當中普遍存在的一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