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教會

當談到地方教會的具體實踐時,基督徒常常需要面對很多操作性的問題,例如:福音該如何透過我們共同的生活呈現出來?我們該相信什麼、該做什麼?即便傳講相同的福音,不同傳統中的基督徒也常常會給出不同的答案。我們該如何看待這些區別呢?

教會的生活、教義、敬拜,甚至教會體制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少有相關的書籍。在這本關於教會論的書籍中,狄馬可牧師剖析了聖經對於教會的本質、教會的目的所做的論述,回答了三個重要的問題:教會是什麼,教會的目標是什麼,以及教會應當做什麼。

特別提醒

電子書下載僅供無法買到紙質書籍的地區暫時使用,紙質書籍您可以在亞馬遜網站購買。

版權聲明:雖然九標誌事工提供本頁中的圖書免費下載,但它仍是受到版權保護的內容, 僅授權下載者個人閱讀使用。如果您想與他人分享本書,只能通過分享本頁面進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過其他平臺分享下載後的電子圖書。如需例外,請用電子郵件聯系九標誌事工獲得授權: permissions@9marks.org
其他图书
何謂健康教會
福音佈道
歸信
門徒訓練
尋找忠心的長老和執事
福音信息與個人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