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悔改信主
悔改信主
32期:被輕看的教義——歸信
Jonathan Leeman
|
2016-08-31
九標誌一直力推有關歸信的教義(這也是健康教會九個標誌裡的第四個),因爲其緊緊與教會論相連。如果教會是一棟房屋,歸信就是原材料。你所使用的原材料會極大影響你所造的房屋。你的原材料包括神的主權嗎?人的責任?悔改?信心? 一旦你擁有正確的教義,你需要思考其如何與教會生活相聯。 歸信教義裡擁有被人低估的能力,只要我們正確地認識它,就能擁有。你有嗎?你的會眾呢?這樣的教義是否在你教會的群體生活的習慣、實踐和架構中表達出來呢?
書評:《喜獲新生》,約翰·派博 著
Zach Schlegel
|
2016-08-31
身爲一位思維縝密的神學家和經驗豐富的牧師,約翰·派博在其192頁(中文版224頁)的《喜獲新生》一書中,闡明回答這些問題。從許多方面而言,我都會向任何聲稱跟隨基督的人推薦這本書。但是在這裡,我想做的是,特別思考這本書如何能夠幫助牧師和教會領袖。
給會眾的六個錯誤的得救確據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在我們的教會中還有另外一類人是更令人擔憂的:他們堅定但卻毫無根據地認爲自己完全歸信了。你也許知道他們是哪類人——他們知道正確的話語;他們沒有犯下公開而羞恥的罪;他們是一群道德高尚的人。然而他們沒有真實的果子,沒有證據表明神使人歸信的靈運行在他們裡面。並且在許多時候,他們心裡的幽暗角落也時常有隱祕的罪。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書評:《真正的復興》
Bobby Jamieson
|
2016-08-30
默里寫道舊派視復興爲從神而來的恩賜:「舊派從不認爲離開了復興教會就不能開展有效的傳福音工作,這樣的想法是不符合聖經的。」。這些人深知大多數時間,事工會進展緩慢並且是單調乏味的工作。他們知道「那人撒種,這人收割」。他們「認爲上帝總是按著合宜的規模賜下他的祝福,有時候波瀾壯闊,有時候則悄無聲息。」
貧民窟的歸信觀
Shai Linne
|
2016-08-29
種子已經撒下——而且常常是通過基督教嘻哈音樂這種看似不可能的方式!神使用世間的愚拙之物使那智慧的蒙羞。同我一起爲神的作爲讚美祂,一起禱告求神興起一代牧師與教會植堂者,願他們能把福音帶進貧民窟,並大膽而喜悅地呼喊:「救恩出於耶和華!」
「歸屬先於歸信」如何重新定義教會
Michael Lawrence
|
2016-08-29
歸屬先於歸信是一個壞主意。有一個更好的主意,那就是耶穌在約翰福音13章中描述的:一個社群深信福音,故而它的生命以彼此相愛爲記號。他說,這樣一個社群,可以使得那些在外面的不僅認識到他們是在外面,而且渴望進入這個社群。
新約中的歸信
Thomas R. Schreiner
|
2016-08-29
歸信是整個故事的基礎,因爲只有歸信的才進入新天地。人若要得救必須離棄罪歸向神,必須悔改他們的罪,必須相信福音,相信耶穌基督被釘死又復活了。如果一個人沒有歸信,那麼無論他對今生這個世界的貢獻是多是寡,在最後的日子都無濟於事,他將毫無安慰。
正確的歸信教義,被低估的牧養能力
Jonathan Leeman
|
2016-08-28
我的朋友繼續道:但「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等一下,我有一個新我,不是嗎?有一個老我,但同時也有一個新我。且這個新我,注意喔,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
歸信與教堂的建築
Jeramie Rinne
|
2016-08-28
當我們理解悔改歸信是聖靈的工作,是神的道的介入產生的奇蹟,我們將會把我們的資源越來越多地用在闡明福音本身上面,而不是將其花在加增福音對非基督徒的吸引力上,及尋找福音與不信者之間所謂的關聯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