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Zach Schlegel
(扎克·施萊格爾)是馬里蘭州上馬爾伯勒市(Upper Marlboro)第一浸信會(First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如果我對傳福音感覺灰心該怎麼辦?
Zach Schlegel
|
2024-04-16
我們怎樣才能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戰勝灰心呢?《希伯來書》給出的答案是仰望神:「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我想用關於神的五個真理來回答五個令人灰心喪氣的問題,以幫助我們和我們的教會在傳福音的過程中不至於疲倦和灰心。
以確信的方式牧養
Zach Schlegel
|
2021-09-01
路加向提阿非羅講述了基督的生平,目的是「使你知道所學之道都是確實的」(路1:4)。使徒約翰在他的信中說「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約壹5:13;以及羅8:38-39)。後現代可能告訴我們說真理是相對的,但我們知道有我們可以確定的絕對真理——我們必須保守的真理(提前6:20),並願意爲之受苦(提後1:12-14)。讚美上帝賜下讓人得以站立得住的真理,它是確實的、可靠的和值得信賴的。
公共禱告不只是你的個人靈修
Zach Schlegel
|
2017-12-27
果教會是一個身體,肢體每部分都要積極主動地各按各職。當會眾聽講道的時候,他們不是在享受款待,而是在接受裝備。當會眾唱讚美詩時,他們不只是在表達自己,他們是在彼此對唱。當奉獻盤傳遞的時候,他們不只是在給予,他們是在支持福音事工以致於可以服侍整個教會甚至其他教會。作爲教會,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是集體地做。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