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Carl Trueman
(卡爾·楚曼)是賓夕法尼亞州格羅夫城格羅夫城學院的聖經和宗教研究教授。 
牧師與非救世主般的非命定感
Carl Trueman
|
2023-08-31
當我環顧教會時,給我的印象是非常需要這種缺乏野心的禪宗意境,因爲有太多的基督徒有近乎救世主般的命定感。他們相信主對他們有一個特別的計劃和目的,這種信心塑造了他們的行爲和行動方式。
表現型個人主義與教會
Carl Trueman
|
2023-08-29
就像我們的罪惡本性一樣,表現型個人主義會影響我們的直覺和理解,直到我們死去的那一天。那麼我們該怎麼辦呢?……和成聖的所有領域一樣,它是今生永遠無法達到完美的領域。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能靠聖靈加給的能力成長。而這正是我們必須爲之祈禱的。
憂傷的基督徒該唱什麼?
Carl Trueman
|
2016-12-01
我觀察到一個現象:詩篇,聖經自己的讚美詩集,幾乎已完全淡出了當代西方改革宗的視野。對其原因我不甚瞭然,但直覺上感到一個不小的因素是,詩篇中很大一部分是哀歌,表達的感情是悲傷、不樂、痛苦、破碎。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福音機構的事工是如何脫軌的
Carl Trueman
|
2016-06-19
有一點是令我深感不安的,就是有些教會帶領人將他們所在的福音機構置於他們的教會之前。沒有任何牧師或長老該如此忽略其教會職責。當然,團結其他基督徒,把信徒在基督裡的同一顯現出來,這的確是可讚的念頭。但是我們經常忘記,普世教會合一行動是教會的任務,不是個人或福音機構的任務。
聖經的充足性
Carl Trueman
|
2016-03-27
在一些方面,聖經足夠教導原則而不提供特別的細節。比如,聖經清楚教導教會應該在主日聚集敬拜,但是沒有明確精確的時間和地點。新約沒有一處提到我的地方教會及其禮拜時間。這一缺失並未損害聖經的充足性;聖經從未試圖就這種地方性的細節加以精確說明。
福音派心智真正的醜聞
Carl Trueman
|
2016-02-28
日子到了,福音派中的文化界和學界精英——機構也好,個人也罷——必須做出取捨。我看到危機降臨在這兩個緊密相聯卻截然不同的陣營之間。很快,或許已然,相信聖經是神的話語,是聖靈感動人寫的,是有權柄的,是全然的真理的觀點將會成爲學術自殺,至少也是心理疾病的記號。很快,任何反對同性戀的言論都將被視作和「白人至上論」或虐待兒童一樣的倫理不韙。到時候,選擇會很清楚。選擇基督陣線的會顯而易見,試圖事奉正統教會和學術兩個主人的,終將發現任何智力柔術都無法拯救他們。
再思「愁苦中的基督徒能唱些什麼」
Carl Trueman
|
2014-12-06
這些年來,我的所有作品中,短文「愁苦中的基督徒能唱些什麼」帶給我最多的驚喜。我只在一個下午,用45分鐘寫了這篇文章,肇因是被以前聽到過、已忘記很久的、關於敬拜的膚淺評論所不忿、故此有感而發。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