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Matt Chandler
達拉斯The Village教會帶領牧師。他的推特帳號是 @MattChandler74。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天際疑雲——擺在面前的問題
Matt Chandler
|
2015-03-27
在研究多堂點教會的過程中,要明確找出相關的問題所在是極不容易的。因爲在閱讀過的所有材料中,我們幾乎沒有見過兩家做法一模一樣的教會。一些用視頻而另一些則用佈道團隊;有些是同一教會分佈在多個地點,而另一些則是迥然不同的教會之間僅通過視頻共享一位教師,光列出不同點就可以洋洋灑灑寫好幾頁。
教會成員制符合聖經嗎?
Matt Chandler
|
2014-11-06
第一,如果聖經沒有要求加入一個地方教會,那麼一個信徒應該順服誰、向誰委身呢?第二,也是更加與我個人相關的,作爲一個牧師,我要負誰的責任?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