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John Piper
(約翰·派博)是「渴慕神」(desiringGod.org)的創始人和教師,也是伯利恆大學和神學院(Bethlehem College & Seminary)的校長。他曾經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伯利恆浸信會(Bethlehem Baptist Church)擔任牧師長達 33 年。
在日益敵視基督教的文化中傳道的目的
John Piper
|
2024-03-25
最近有人問約翰·派博,「美國的牧師們可以怎樣開始預備教會來面對迫害?」 他的回答是:你應該很早就開始這樣做了——從你第一次在教會中講道時就應該開始了。基督徒在這個世界上是寄居者和客旅。這個世界不欠基督徒任何東西。基督徒應該預料到要遭受苦難。
我們的行爲與救恩相關的三種方式
John Piper
|
2024-03-03
對聖經認真又仔細的基督徒有可能會犯下一概而論的錯誤,即忽視經文所談重點的差異,這會帶來問題。在我們的行爲(包括我們的態度、言語和舉止)與我們的救恩之間的關係上,這種忽視帶來的問題後果嚴重。
牧師性犯罪後,還可以恢復他的職分嗎? 一個簡短的回答
John Piper
|
2019-01-20
如果一個牧師背叛了他的民眾, 這嚴重地傷害了教會和他的妻子。他可以那樣地被原諒。即罪被洗淨,耶穌的血遮蓋。但重建信任對於牧者與群羊、夫妻之間的關係至關重要。這種恢復、重建需要多久呢?十年?這要很長,很長的時間,直到糟糕的記憶被醫治。  
宗教改革與神的榮耀
John Piper
|
2018-09-25
神定意讓我們明白要在他裡面完全得滿足來認識他的榮耀,不是因爲我們的幸福是全宇宙的終極目標,而是因爲當神成爲祂子民的至高無上的快樂時,全能榮耀的神——宇宙的終極價值——才被證明是至高無上的快樂。
單身姊妹該如何等候婚姻?
John Piper
|
2018-03-07
你會怎樣鼓勵我們這樣的單身姊妹呢?我們已經在這個世界裡竭盡全力地跟隨基督了。本文蒙允譯自「渴慕神」(Desiring God)網站「問派博牧師一個問題」 (Ask Pastor John)專欄。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成功神學講道的欺騙性和致命性
John Piper
|
2014-12-04
讓我們在世界上做鹽做光的資本,並不是像世人那般愛慕錢財。而是願意藉著受苦愛別人的心腸和能力,始終歡喜快樂,因爲他們的獎賞是將來在天上與耶穌同在。這是不可用世間語言名狀的,因爲這屬乎靈。用發財致富的允諾來誘騙他人接受福音,只不過是屬世的作爲。它既不是耶穌傳揚的信息,也不是耶穌受死所成就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