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Shai Linne
(薩伊·林恩)是一位基督徒嘻哈(hip-hop)藝術家和作家。林恩是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復活基督團契的成員。他與布萊爾結婚,並育有三個漂亮的孩子。
是的,唱詩確實會改變人
Shai Linne
|
2023-12-10
我並不總是能說清楚這件事,但憑信心我知道,在我們唱詩之後,我和走進教會時不太一樣了。這樣的變化並不總是驚天動地的,但確實有改變發生了,而且這改變是超自然的。
「我耗盡——我退下」
Shai Linne
|
2018-11-13
太過經常的是,讓我繼續前進的念頭不是「爲了神的榮耀服侍」,而是「這是我的工作,我需要做這工作養家」,這讓我感覺內疚,羞恥和不屬靈。我的生計與我的事工聯繫在一起,這開始讓我的心和我心的動機發生了一些怪事,到了一個地步,正是幾年前我歡天喜地決定要做的事,卻開始讓我感到害怕。我討厭這狀況。當我有這感受的時候,我討厭這一點。這一切成了一種惡性循環,不斷在我思想裡重放。我真是苦啊。
權柄及其濫用
Shai Linne
|
2018-06-25
濫用權柄即是對權柄的不當使用。像所有的罪一樣,這是一種扭曲。濫用權柄是對神所設立的美好東西使用失當。所以,爲了理解這糟糕的情況,我們先來看看美好的情況是什麼。你也許想到了,要看到好的情況,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注視耶穌,因爲他是一切美好事物的縮影,其中也包括權柄。
貧民窟的歸信觀
Shai Linne
|
2016-08-29
種子已經撒下——而且常常是通過基督教嘻哈音樂這種看似不可能的方式!神使用世間的愚拙之物使那智慧的蒙羞。同我一起爲神的作爲讚美祂,一起禱告求神興起一代牧師與教會植堂者,願他們能把福音帶進貧民窟,並大膽而喜悅地呼喊:「救恩出於耶和華!」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