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
作者
Ligon Duncan
(里根·鄧肯)是改革宗神學院校長兼首席執行官。
長老會視角下「基督教重建運動」的思想和社會學起源
Ligon Duncan
|
2024-02-22
本文的主要目的不是提供分析,而是描述和定義,並初步勾勒出基督教重建運動的理論和社會環境起源。作者首先具體解釋什麼是基督教重建運動。其次勾勒出了重建運動的思想和社會學起源。
默想提摩太後書4:1-2a
Ligon Duncan
|
2020-10-20
我在神面前鄭重地囑咐你。提摩太必然要將他的事工向審判所有受造物的創造天地的主交帳。保羅的本意是說:「這一莊嚴宣誓的唯一見證人就是主自己」。保羅想讓提摩太明白傳道務要在神的看顧和祂的同在下進行,神自己就是提摩太的終極觀眾——神在觀看提摩太的作爲。
「被輕看的福音」之見證
Michael Lawrence , Mark Dever , Greg Gilbert , Matt Schmucker , Matt Chandler , Thabiti M. Anyabwile , J. Mack Stiles , John Piper , Kevin DeYoung , Carl Trueman , Albert Mohler , J.D Greear , Ligon Duncan , C. J. Mahaney , Russell Moore , Mike McKinley
|
2016-08-31
9標誌邀請T4G所有大會和講座講員及座談會嘉賓,使用一句話來回答以下這一問題:你的歸信是藉助於哪些從人而來的管道和器皿?
公禱的三十二個原則
Ligon Duncan
|
2015-06-30
本文再次鼓勵那些在公禱中常要承擔帶領會眾這一神聖責任的基督徒,學習並反思公禱的重要性。堅持用心使用馬太·亨利(Matthew Henry)《禱告的方法》(Method for Prayer, Alliance of Confessing Evangelicals, 2010)這類資料,有助於準備這項至高的特權和責任。雖然引言中已經推薦了撒母耳·米勒(Samuel Miller)的《思考公禱》(Thoughts on Public Prayer, 1849)一書,但這裡把米勒的主要原則和建議列舉出來,或許更能幫助讀者,也有助於評估我們自己在公禱中的努力。
提升教會公共禱告的建議
Ligon Duncan
|
2015-06-30
首先,用聖經的語言禱告。很顯然,這是我們首要的觀點。讓我們先聽聽過去世代的信徒對這種做法的一致呼籲。馬太·亨利說:「我會建議盡可能多地使用神聖的語言,並使我們和他人在處理神聖事物時習慣使用這一語言;這是基督徒最熟悉、最熱愛也是最認同的。」
查看更多
正在載入中...